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1、HTML5视频破碎重组特效,强大视觉冲击

HTML5视频播放器很多,但是HTML5视频特效还是很少见的,这款HTML5视频破碎重组特效非常刺激,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点击视频任意地方,HTML5将会将这些区域击碎,过一段时间,这些被击碎的视频碎片又将自动重新组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HTML5视频特效。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1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2、HTML5 3D Google搜索,小盒子大世界

HTML5真是能让人想象万千,居然动起了Google搜索的主意,它利用HTML5技术将Google搜索放到了一个小盒子里,弄起了3D搜索。随着鼠标移动,HTML5 3D搜索盒子也就转动,非常立体。点击搜索按钮,即可打开盒子进行Google搜索。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2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3、CSS3/jQuery创意盒子动画菜单

作为前端开发者,各种各样的jQuery菜单见过不少,这款jQuery/CSS3菜单却是别具一格,菜单项嵌入到九宫格中,像小盒子一样,加上温馨的背景,菜单整体外观十分可爱。点击菜单项,盒子就会展开,展示该菜单项具体的内容。该CSS3菜单在展开时也有不错的动画效果。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3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4、华丽的HTML5图表,可展示实时数据

HTML5在图表应用中也十分广泛,比起以前的网页图表,HTML5图表制作更便捷,功能更强大。这款HTML5图表插件外观十分华丽和专业,在数据展示方面也很有优势,图表不仅支持多维数据展示,而且支持区域选择数据功能,利用该HTML5图表可以更加方便地管理你的数据。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4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5、HTML5重力感应游戏,甩甩领导的头像

快过年了,工资没涨多少吧,年终奖没发吧,恨领导吧。现在利用这款HTML5重力感应游戏来尽情甩领导的头像吧。制作一些你憎恨的领导们的头像图片,利用该HTML5重力感应游戏插件来拖动鼠标甩动这些头像,叫你不加工资…叫你不加工资…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5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6、HTML5 3D立体图片旋转播放展示

自从HTML5技术的出现,我们可以在浏览器上看到越来越多的3D特效。这款HTML5 3D立体图片旋转播放展示工具就体现了强大的HTML5 3D功能。当然这需要支持HTML5 3D功能的浏览器才能观看这个3D图片演示。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6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7、HTML5中国象棋游戏,自定义象棋难度

棋类游戏在桌面游戏中已经非常成熟,中国象棋的版本也非常多。今天这款基于HTML5技术的中国象棋游戏非常有特色,我们不仅可以选择中国象棋的游戏难度,而且可以切换棋盘的样式。程序写累了,喝上一杯咖啡,和电脑对弈几把吧,相信这HTML5中国象棋游戏的实现算法你比较清楚,可以打开源码来研究一下这款HTML5中国象棋游戏。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7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8、HTML5播放器神话,卡带式古典播放器

这是一款样式非常古典,但又是非常时尚的HTML5播放器,说它是古典播放器,是因为这种卡带式的HTML5播放器比较古老,说它时尚,是因为现在的HTML5播放器很少有这种样式的,非常有创意。如果你想给你的个人主要添加一款个性化的播放器,那么这款HTML5卡带式古典播放器可以选择一下,个人认为这是HTML5播放器的神话,非常经典。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8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9、HTML5超级玛丽游戏重体验,HTML5游戏经典

还记得小时候一起玩过的超级玛丽冒险游戏吗?是的,那是我们小时候很火的一款游戏,今天老外利用HTML5技术让超级玛丽可以在网页上跑了,HTML5版的超级玛丽虽然没有原版的功能强大,但是如果你有兴趣,完全可以把它写完善了。HTML5真的很强大,HTML5游戏方面更是犀利。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9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10、浪漫程序员 HTML5爱心表白动画

我们程序员在追求爱情方面也是非常浪漫的,下面是一个HTML5爱心表白动画,画面非常温馨甜蜜,这样的创意很容易打动女孩,如果你是单身的程序员,也赶紧来制作自己的爱心表白动画吧。

分享10 个超酷的 HTML5/CSS3 应用及源码 - 爱七七五八网 - 10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本文固定链接: http://www.i7758.com/archives/1307.html

  • 3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