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指数循环节

指数循环节 在有些题目中我们需要对指数进行降幂处理才能计算。比如计算             其中和   这里由于很大,所以需要进行降幂。那么实际上有如下降幂公式              有了上述公式,很多题目就可以得到解决。 题目:http://acm.fzu.edu.cn/problem.php?pid=1759

2015-09-09 19:22:45 1277

原创 HDU 5167 Fibonacci(DFS暴力搜索)

Fibonacci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6/65536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1905    Accepted Submission(s): 479 Problem Description Following is the

2015-09-07 22:05:54 464

Big C++ 源代码

Big C++ 是一本详细介绍C++的书,有英文版和中文版,该资源是原书附带的源代码,可以帮助读者学习原书的内容。

2018-07-31

罗塞塔石碑安卓版

罗塞塔石碑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来教育自己另一种语言因为我们的语言学习软件解锁所有自然语言能力在几乎每个人。罗塞塔石碑语言学习选项仅用于学校、机构和无数个人拥有超过150世界各地的区域。罗塞塔石碑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语言学习软件程序。 本资源是破解版的安卓版APP,软件安装后,可以自行下载课程,在线或者离线学习。 本人郑重声明,该资源仅限于分享学习,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一切后果与本人无关。

2018-06-09

高斯消去法求解线性方程组C/C++程序(输入输出支持分数和浮点数)

高斯消去法是求解线性方程组的一种实用方法,绝大多数以matlab程序居多,虽然有部分C/C++程序,但是他们都有一些不足之处。本程序采用C/C++语言,实现高斯消去法,输入输出结果均可以分数和浮点数的形式展现,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2018-06-09

遗传算法与最小二乘法拟合函数比较的C/C++代码实现

对于任何函数,都可以运用泰勒公式展开为一元n次多项式,运用遗传算法拟合该曲线,求解系数,从而达到拟合曲线的目的,同时与最小二乘法相比较。

2018-06-09

STM8S芯片封装(32脚)

STM8系列的芯片封装,适用于Altium Designer软件,芯片32管脚

2017-03-03

单片机串口通信(与LabView)

简单实现单片机与LabView的通信,上下位机的程序

2016-08-02

C++大数模板

大数的加减乘除,C++,C语言

2016-07-15

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支持win8/8.1系统)

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支持win2000,win7和XP系统,同时也支持win8/8.1系统

2016-07-12

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

win2000,win7,XP系统下的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 注意:不支持串口芯片的型号是PL-2303H、PL-2303HX(Rev A)、PL-2303HXA、PL-2303X、PL-2303XA。

2016-07-12

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CH340)

win7,XP系统下的USB转串口驱动,其中串口芯片的型号是CH340

2016-07-12

51单片机C语言60个复杂程序

24c02存储相关的程序(5个);DS1302 时钟相关的程序(6个);PCF8591相关程序(5个);串口通信相关程序(3个);红外接收相关程序(6个);18b20温度传感器相关程序(5个);双色点阵相关程序(5个)等等

2016-07-04

51单片机50个相对复杂一些的程序

51单片机50个相对复杂一些的程序 数码管的各种显示方式 矩阵按键的各种扫描方式 各种喇叭的声音(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 步进机、直流电机、继电器 液晶显示器

2016-07-04

51单片机50个实用基本的程序

50个51单片机的基本程序,有对应的电路图,接口连接方式等 解压密码:20160808

2016-07-04

中国象棋的LABVIEW编程

中国象棋两人对弈的游戏方式,该游戏以LABVIEW为平台,实现了该游戏的功能,很好的给对LABVIEW感兴趣的学者以帮助,欢迎各位使用学习,批判指正。

2016-07-04

RMQ求区间最值(最大最小)

RMQ(Range Minimum/Maximum Query),即区间最大/小值查询,查询的时间复杂度为O(1)

2015-08-28

直角坐标系几何变换算法

二维图形几何变换算法(用VC++实现) 基本变换(平移、缩放、旋转) 复合变换(多次平移、缩放、旋转)

2015-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