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tack:ssvm故障处理2--agent状态不正确

问题描述:

在exsi主机上安装centos7 (hostA),centos 7(hostB),hostA上安装 cloudstack-management,hostB 上安装kvm和cloud-agent。

在cs的web管理界面添加了kvm host(HostB),稍后,在系统VM里面发现 ssvm的状态是 running,但是agent为“”-“”。

在hostB的命令窗口,使用 ssh -i /root/.ssh/id_rsa.cloud -p 3922 root@链接本地 IP 地址,进入ssvm的命令窗口,执行service cloud status,发现 服务是运行的。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了,之前只要服务正常运行,agent已经是up的,后来在群友的帮助下,简单几步解决大问题

1、禁用当前云区

2、在exsi主机的设置网络混杂模式

wKiom1RY6T2TyZZpAAI4wGBcFo0130.jpg

wKioL1RY6Z7z4vWiAAISM-jLdK0841.jpg

在安全选项中,勾选混杂模式,并选择接受,点击确定。

wKiom1RY6TywgbESAAEF7UR-ceU847.jpg

3、启动云区,然后在系统vm那里查看agent 已经更新为u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