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记

  辞了工作,准备转行做网站编辑,在等待面试通知的一段时间里,我的思想一直在波动.

  自己心里是想:"找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工作,然后努力去好好的发展,无论工作有多难,我都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但想法毕竟还需要现实的允许.

       其间有朋友说:"你在上海生存下去的唯一手段就是专业技术了,现在要扔掉,你怎么样生活?".也有朋友说:"不想干就转了吧". 叔说:"有技术腰杆硬,以后用上用不上是另外一会事".辞职后一直不敢给叔说我转行的事,怕他想:"侄女怎么是不务正业的一个人?".面对这些观点,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扔技术是对还是错.

  午睡前还在想:"那么难的程序和算法我怎么才能学会呢,不感兴趣肯定做不好,也走不远".

   睡醒了又想:"面试这么少,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先把工作辞了,或许是错误的选择.想想专业技术还是可以慢慢干的,找不到网编了还去做技术吧".

   正在想着,一个面试电话打来了,自己心里一喜:"看来天还是无绝人之路的".还是从事自己兴趣的行业来精神啊.

   整理一下醒后可怕的脸,又去网上投简历了.

   再准备一下明天的面试,但愿现实不会阻挠有激情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