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壁虎漫步的BLOG

认识自己,认识世界;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软件人才从这里飞翔——访北京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陈钟博士

还是春寒料峭的季节,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从北京大学软件学院传出消息:虽然今年招生人数较多,但生源仍然非常充足。现在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人数已经是北京大学最集中报考的几个专业之一。所以,今年报考北大软件学院的难度比去年增加了许多。据该院招生办的一位负责人透露,今年不仅报考人数增多了,而且考生的成绩和素质也比往年有显著提高,录取分数线比去年高出了许多,除去第二志愿和调剂

2005-07-25 11:58:00 4812

转载 网络安全技术与市场分析

网络安全技术与市场分析  

2005-07-18 17:11:00 3702

转载 女生十大快乐和十大遗憾

女生十大快乐和十大遗憾http://www.rednet.com.cn 红网  十大快乐     一、相爱。要男生爱女生多出一点点,才算相爱。因为男生应该爱护女生,如果他付出的爱,跟女生付的相同,就不够爱她。     二、婚姻美满。     三、在对方想跟你分手之前,你抢先向他提出分手。那么,在你的回忆里,底价从来没有被抛弃。     四、曾经背叛你、离弃你的男生,回来哀求你重拾旧欢,

2005-07-12 18:18:00 1151 1

转载 如何构建一个入门级入侵检测系统

        通常来说,一个企业或机构准备进军此领域时,往往选择从基于网络的IDS入手,因为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开放源代码和资料,实现起来比较容易,并且,基于网络的IDS适应能力强。有了简单网络IDS的开发经验,再向基于主机的IDS、分布式IDS、智能IDS等方面迈进的难度就小了很多。在此,笔者将以基于网络的IDS为例,介绍典型的IDS开发思路。   根据CIDF规范,我们从功能上将入侵检测系

2005-07-11 19:18:00 1896

adb环境配置说明

adb环境配置说明,含android-sdk-windows下载地址,自己原创哦。

2014-02-27

教你如何彻底删除Windows上的 Oracle

如果Oracle安装在Windows上,那么删除起来特别麻烦,以下列出具体步骤:

2010-05-11

H3C SecPath UTM系列典型配置案例集

本配置案例集包含了以下内容: URL 过滤典型配置举例; 反垃圾邮件典型配置举例。

2010-05-11

Juniper防火墙的网络地址映射

Juniper防火墙作为网络的一道关卡,除了控制内网用户访问外网之外还可以控制外网对内网的访问,如果用户内网的服务器需要对外网发布服务的话就需要使用Juniper防火墙的网络映射功能,这里介绍两个最常用的方式MIP和VIP。

2010-05-11

管理秘笈:时间管理101招

时间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通过分析我们时间的使用情况,才有可能掌握适于工作场所内外,最为有效的时间使用方法。 1.每天要回顾,急事需优先。 2.对于很棘手的任务,先从一小部分入手,立即处理。 3.考虑一天的日程安排,采用相应的工作方法。 4.不值得去做的事,派下属代劳。 5.工作日化整为零,每段30分钟。 6.重温日程安排,评价工作效率。 7.安排日程时,留点时间用于思考。 8.预测工作用时,看看是否准确。 9.要随时做日程记录,单凭记忆不大可靠。

2009-08-19

MyEclipse 6.5注册码 2008-9-8测试可用

MyEclipse 6.5注册码 2008-9-8测试可用

2008-09-08

好书推荐:教你如何管理时间

教你如何管理时间,是一个ppt文件,我觉得每个it人都应该看看这个。

2008-08-26

OpenCms中文用户手册

OpenCms中文用户手册.pdf

2008-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