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os业绩超预期 股票大幅上涨7%

     [中国商业智能网消息]周四,商业智能软件开发商Cognos(COGN)的股票大幅攀升,多位分析师均对该公司强劲的第一财季业绩发表了牛派评论。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18,总部位於渥太华的Cognos的股票上涨7%,至35.33美元。多位分析师宣布,维持对Cognos股票的“买进”评级不变,并调升了该股的目标股价。他们肯定了Cognos的基本面状况,并表示看好该公司未来的市场地位。

    目前华尔街的分析师普遍预期为:总部位於渥太华的Cognos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20美分,销售额将达1亿7159万美元。今年三月份,Cognos曾预计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财季中,公司每股将盈利19至20美分,销售额将在1亿6900万至1亿7100万美元之间。

    纳达卡尼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向投资者透露,“我们继续看好该公司的基本面状况,包括市场地位、当前的产品循环、强大的执行能力、对客户的吸引力和针对大型战略性销售的生产能力的增长等。”

    沃拉文斯对Cognos的业务前景给予了热情评价,他认为Cognos是同行业公司中前景最乐观和执行最完善的企业,他还预计在未来的12至18个月中,ReportNet产品系列的强劲商业周期循环将使Cognos获益。

                                                                                                                                      by yangw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