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闪退/打不开/无法启动/一闪而过打解决方法

很长时间了,写java、写android都是用的eclipse。可是突然有一天,当我像往常一样试图打开Eclipse时,Eclipse一飘而过。闪退!!震惊之后我发现自己蛋疼了。

搜索各种博客各种空间,发现很多别人能够解决问题的答案对我却不适合。又慢慢查找,后来终于解决,现总结如下(真心不敢说全了,如果下面的方式还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希望你一旦解决能告诉我一下,帮我补充这篇博客)。

解决方式:

1.通过在命令行中输入“where java”,找到除jdk目录下的所有java相关程序,直接删掉(一般会在C:\WINDOWS\system32下)

2.内存不足,打开Eclipse目录下的eclipse.ini,把里面的-Xmx512m改成-Xmx256m

3.检查环境变量,path变量中将jdk路径放在最前边(开头的“.;”直接后边)

4.检查环境变量,path变量中将jdk中的jre路径放在最前边(开头的“.;”直接后边)

5.传言中的万能方案(不过估计非万能):把jdk目录下的jre目录直接复制到eclipse目录下

6.删除文件:[workspace]/.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e4.workbench/workbench.xmi (此条感谢百晓风贡献,赞一个!)

声明:

a.我通过方式5可以解决,不过之后的启动和运行都巨卡无比,cpu很easy的就100%……

b.我现在采用方案4,目测运行良好

c.报内存溢出错误时选择方案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