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面试笔试宝典》.(何昊,叶向阳) 版 学习记录

详细内容见网盘中的word文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书针对当前各大it企业面试笔试中常见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本书除了对传统的计算机相关知识(c/c++、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软件工程、数据库、智力题、英语面试等)进行介绍外,还根据当前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潮流,对面试笔试中常见的海量数据处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为了更具说服力,本书特邀多位it名企面试官现身说法,对面试过程中求职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本书引入了一批来自于名牌高校、就职于明星企业的职场达人的真实求职案例,通过他们的求职经验与教训,抛砖引玉,将整个求职过程生动形象地展示在读者面前,进而对求职者起到一定的指引作用。本书也对各种类型的it企业的招聘环节进行了庖丁解牛式的分析,帮助求职者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 进行求职准备。 本书是一本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面试笔试的求职用书,同时也适合期望在计算机软硬件行业大显身手的计算机爱好者阅读。 程序员面试笔试宝典 目录 前言 上篇 面试笔试经验技巧篇 第1章 面试官箴言 2 第2章 面试心得交流 9 第3章 企业面试笔试攻略 20 第4章 面试笔试技巧 42 第5章 英文面试攻略 82 第6章 智力题攻略 102 下篇 面试笔试技术攻克篇 第7章 程序设计基础 122 第8章 数据库 240 第9章 网络与通信 254 第10章 操作系统 270 第11章 软件工程 278 第12章 发散思维 289 第13章 数据结构与算法 295 第14章 海量数据处理 390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