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2款JavaScript表单插件

摘要:Web表格在网站建设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Web组件。你可以利用它来收集数据、用户的详细信息等等。然而很多表格都会受到限制,并且只具备基本功能。本文收集了12款非常实用的表格插件,帮助你创建更好的Web表单。

【CSDN编译】Web表单在网站建设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Web组件。你可以利用它来收集数据、用户的详细信息等等。然而很多表单都会受到限制,并且只具备基本功能。如今,HTML5式的表单受到开发者们的追捧,然而并不是所有浏览器都支持的,因此,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强大的jQuery或者JavaScript来增强现有的表单属性。

本文收集了12款非常实用的表格插件,帮助你创建更好的Web表单。

DropKick

创建一个自定义下拉菜单,轻松定义表格颜色。

Chosen

挑选一个JavaScript插件,使原有表单的长度、笨重的选择框变得更加人性化。该插件目前支持jQuery和Prototype。

TextextJS

TextExt是jQuery的一款插件,其设计的最初目的是为了提供诸如标签输入和自动完成等功能。

AutoTab

Autotab是一个提供自动tab键切换(auto-tabbing)和筛选窗体的文本字段jQuery插件。当达到最大字符数内定义的文本字段时,自动设置会显示已定义元素的目标值。

jQuery FIle Upload

可选择上传多个文件,支持拖放,进度条和图像预览。支持跨域名,分块、可恢复上传文件以及客户端的图像大小调整。

MailCheck

当你在电子邮件中将域名拼写错误时,该插件可提示显示正确的域名。

jQuery Mask Plugin

该插件提供更加丰富的任务栏。

NoUISlider

NoUiSlider一款很小的jQuery插件,可将html对象转换成一个很好的滑块,它有两个手柄可供选择所需要的范围,限定了一个固定的最小值和最高值,你可以利用两个手柄任意选择所需要的范围。

Clearfield

当你在文本中需要经常输入默认值文本时,比如说你的e-mail地址,如果你点击该段文本便会消失,方便你输入电子邮件地址。

jQuery.fn.autoResize

该插件可根据数据量的大小输入元素,运行在textarea中,需要输入[type=text]和[type=password]等元素。

Limit

Limit可以帮助你在textarea或者字段输入中限制字符数,当用户输入的字符数长度快达到极限时,该插件会给予提示。

Password Strength

这款插件可以帮助你检测密码强度。

本文为CSDN编译整理,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market@csdn.net

文章出自:queness.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