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L超级宝典(第五版)》 在 VS2010 / VS2015中 的配置方法 +

注意:今天终于把OpenGL超级宝典+VS2010环境彻底配置好了,浪费了很多无用功。但是有一点是下面转载的这篇博文个人感觉是在网上看到的所有配置环境中最详细的教程。由于在配置过程中并不像博主介绍的那样顺利,比如我在第一步配置freeglut的时候就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想记下来过程,但是中间没有截图,很后悔。曾经一度怀疑自己安装的VS是否有问题,或者下载的源文件是否有问题。但是请大家在配置的时候根据自己程序的出错情况,在网上进行百度,一定要相信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只要按照这篇教程的内容进行配置,不过中间一定要细心,我记得最后完全配置好以后,建立测试项目的时候因为把附加依赖项里面的glew32s.lib写成了glew32.lib导致又出现了诸如无法解析外部文件——glew的错误,直到过了几天才发现错误彻底配置好了。切记,配置过程会出现很多错误很正常,需要不断的去网上寻找解决的办法就能配置成功。关于VS2010的配置,可以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so_geili/article/details/51685005


2. 由于近来用的电脑装的是vs2015,在配置的时候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博客,但是搜索的时候并不是太好找,所以今天又找到很久以前的博客,把vs2015的配置写下来,这次非常顺利,主要是参考这篇博客http://www.cnblogs.com/zpcdbky/p/6724772.html

修改一点,如果vs2015默认安装在C盘,则路径应该在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4.0下面,而不是作者说的C:\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5.0。另外就是按照教程一步步来就可以了,如果是64Z位系统,源文件里面有对应64位的文件夹下面的文件即可。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