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我与你一起学习JSP

7 篇文章 0 订阅
6 篇文章 0 订阅

缘    起


在大学学习期间,我主要学习的Web技术是JSP,开发技术学得最长的也是Java。可惜得是,学得也是一知半解。


开始,我们学的是JSP,大家在JSP中,被大量的字符和死活链接不上数据库发疯后的第二学期,我们开始学习Java。其实,当时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先学Java?就在这种不满中,进行Java学习。因为男生都贪玩。当我们这群男人帮的成员开始学习可视化时,老师还是在带领娘子军于DOS中溜达。当这一学期结束时,太好啦!所有的女同学全都掉进了可爱的“类沟”里(在男生心中是美好的“爱沟”)。


哎,我的同学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干IT”。大学时,学得晕晕的。之后,个人发现ASP比较方便,就开始改学ASP。现在,工作了,找了家用ASP的公司。没两年,公司就快玩完了。ASP的未来发展感觉也不是很好。正为工作上火之时,父亲高兴地对我说:儿子,你继承我们家族找工作难的优良传统。

哭哭哭哭哭哭



现在拿起JSP教程,就开始头痛。但我有一个学习方法,就是从项目中学习。自己给自己一个假的小项目。从最基本的方面起步,慢慢变大。这也是我在大学自学一个月ASP,并能找到工作的方法——说实话。最后,电联时,我的同学几乎没有一个去做程序的(虽然学得是这行,但差不多全改文职了)。


可能有许多人和我性格一样,天天脑子里乱乱的,认为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天塌了一样。但是,我们却都有一鼓力量——就如同我上小学时,学校发的科普教材《我能行》,这个名字一样,我们没问题,一切都没问题,并努力着往目标前进。(《我能行》这本教材,从拿到手上后,其实一直堆在厕所里。全家人一旦感觉无聊,就看两眼)。


好了言归正传,我会至少每周发布一篇博文(不排除两篇及以上)。我会把所发布后的博文,将会加入链接显示于下方。

不要急,我与你一起学习JSP(一)——平台搭建,让你眼前一亮

不要急,我与你一起学习JSP(二)——JSP的基本概述

不要急,我与你一起学习JSP(三)——JSP的基础语法【一】

不要急,我与你一起学习JSP(四)——JSP的基础语法【二】

不要急,我与你一起学习JSP(五)——JSP 目录结构简介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