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与java函数的交互

 C# 与java函数的交互 1.在后台c#代码中调用前台jacascript的方法: 【方法一】在Page_Load事件中将java函数添加到按钮的单击事件中。 html代码:    function jstest()      {         alert("这是js方法");         return false;      }  1、 //实现了js,OnClientC

2009-07-21 22:49:00 1717 2

php环境下 UcenterHome安装文件 UcenterHome UcenterHome

在安装完Ucenter之后,再去安装UcenterHome,这个是UcenterHome 的安装文件,文章也有教大家怎么部署。

2011-05-31

php环境下 Ucenter安装文件 Ucenter Ucenter

一款在php环境下的sns应用,UcenterHome,快速搭建平台,并且有很好的用户体验,文章里也有手把手教你怎么设置.

2011-05-31

php安装文件 5.2版本

php安装文件,文件中手把手教你如何配置。

2011-05-31

.net 项目 URL重写 伪静态

对.net页面进行URL重写,也就是对动态页面改写为伪静态,方便做项目推广,搜索等作用。

2010-08-13

silverlightExchange荧光技术 在线交流系统

一款应用荧光技术开发的子线交流系统,可以参考着看看里面应用的新技术。

2010-08-13

.net 源码 在线订餐系统

一套很不错的在线订餐软件,此项目功能完善,结构严谨,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0-08-13

字符替换器 查找 替换 源码 .net java html等

一个方便开发人员大面积替换字符的小工具,很好,很实用的。

2010-08-13

源代码 计数器 使用于任何一种语言

一个源代码计数器工具,就是统计代码量的工具,对于注释行空行也有分析,是个不错的小工具。

2010-08-13

公司网站 中英文 源码 ASP

一个功能很完善的公司网站,界面美观大方,看着还蛮舒服的,很适合想自己单独开发一个项目的人,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希望能帮助您。

2010-08-13

sql语句辅助工具 开发人员必备

是个很不错的辅助工具,能帮助你完善sql语句;既能节省您的时间,还能帮助你记忆,每个开发人员必备的辅助工具哦。

2010-08-13

Petshop5.0下载 .net Framework3.5 c#

微软发布基于.net framework 3.5 的 sample application

2010-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