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ListCtrl

 CListCtrl m_lstParam;// 设置样式m_lstParam.SetExtendedStyle (m_lstParam.GetExtendedStyle()|LVS_EX_GRIDLINES|LVS_EX_FULLROWSELECT);// 初始化列表char *szRevNoColumn[]={"坐标(X/B)","坐标(Y/L)"}

2009-06-26 16:55:00 541

CListCtrl

CListCtrl m_lstParam; // 设置样式 m_lstParam.SetExtendedStyle (m_lstParam.GetExtendedStyle()|LVS_EX_GRIDLINES|LVS_EX_FULLROWSELECT); // 初始化列表 char *szRevNoColumn[]={"坐标(X/B)","坐标(Y/L)"};...

2009-06-26 16:55:00 94

RSALoginDemo.zip

用RSA加密实现Web登录密码加密传输demo。

2014-07-27

RSALoginTest.zip

用RSA加密实现Web登录密码加密传输的sample。

2014-07-26

Aspose.Words for .NET示例

Aspose.Words for .NET导出pdf格式,添加水印文字。

2014-04-23

Net2.0 解析Json库

JavaScriptSerializer在System.Web.Extensions.dll中,是.Net3.x中新增的类, 如果在.Net2.0中可以添加引用System.Web.Extensions.dll

2014-02-19

json2.js 支持JSON.parse方法

使不支持JSON.parse的浏览器,可以使用JSON.parse方法。 提供兼容性。

2014-02-19

使用NVelocity实现的简单学员管理

使用NVelocity实现的简单学员管理,没有使用WebForm。

2014-02-16

基于NVelocity模板引擎实现的分页实例

基于NVelocity模板引擎实现的分页实例 数据库为Sql2005格式,App_Data目录下附加即可

2014-02-15

UpdateIcon.dll

替换Inno Setup卸载图标的动态库。 UpdateIcon.dll。

2013-07-22

Windows下用C语言获取进程cpu使用率

Windows下用C语言获取进程CPU使用率,内存使用,IO情况。 可以准确的获取当前进程的CPU使用率。

2013-05-01

CNumberEdit

VC限制编辑框只能输入小数和整数,CNumberEdit

2013-04-23

Java Mail发送邮件时用到的Jar包

JavaMail用到的jar包,一共3个。下载之后要放到libs目录下,然后右击工程,选择Builder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Libraries,Add JARs,选择工程目录下的libs下的jar包。

2013-04-07

可编辑数据的MSHFlexGrid

VB中,可编辑列数据的MSHFlexGrid控件

2013-03-26

vb ListView 可编辑

vb ListView控件 可编辑列的数据。

2013-03-25

Java HMAC SHA1

java下的HMAC SHA1算法源码,可以根据Key进行SHA1加密.

2013-01-06

C++ HMAC SHA1

C++的HMAC_SHA1加密算法源码,你自己可以做成动态库,由VC、VB或者C#调用。

2013-01-05

C++_HMAC_SHA1

C++的HMAC_SHA1加密算法源码,你自己可以做成动态库,由VC、VB或者C#调用。

2013-01-05

WINDOWS高级编程指南.pdf

Jeffrey Richter的杰作!详细介绍了32位Windows编程的高级问题,包括内存管理、消息处理、动态链接库、文件系统、设备输入和输出、进程、线程、Unicode编码等

2011-05-05

WINDOWS核心编程中文版.chm

著名作者:Jeffrey Richter的杰作!详细介绍了Windows系统下编程的技术

2011-05-05

Drawtools画图工具

是个开源的框架,可以实现画多个图形,然后拖动和缩放图形!

2009-03-31

visual c图像处理程序设计实例

对图形的处理,彩色图形的几何转变、滤波处理、图像合成、动画和界面切换!

2009-03-31

目录树在TreeView上显示

在TreeView上加载硬盘上的目录树和所有文件,用递归实现的

2009-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