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CS2010中国标准编写软件

Office插件,支持win7和xp,

2023-11-05

标准格式插件_Office_Win7_xp.zip

标准格式插件_Office_Win7_xp

2023-11-05

arrow_matlab

该函数用于matlab中画箭头,其中箭头的大小可按照图层大小调整。

2019-01-06

mindswap-owl_s api

该api来源于mindswap组织,用于语义本体描述,主要包括本体的读写。

2019-01-06

Engineering Software as a Service

本书关于Engineering Software as a Service,讲述了多种服务化技术。

2018-09-17

distributed and cloud computing

Starting with an overview of modern distributed models, the book exposes the design principles, systems architecture, and innovative applications of parallel, distributed, and cloud computing systems. It will teach you how to create high-performance, scalable, reliable systems, providing comprehensive coverage of distributed and cloud computing, including: Facilitating management, debugging, migration, and disaster recovery through virtualization Clustered systems for research or ecommerce applications Designing systems as web services Social networking systems using peer-to-peer computing

2018-09-17

cloud computing 2018book

讲述了云的特点,私有云和公有云的区别,以及如何迁移到云、云的发展趋势。

2018-09-17

Effective.Java.3rd.Edition

这本书有许许多多,你实际生产碰到过,或者即将碰到,又或者未来会碰到的一些设计思路,能帮你塑造编程思想

2018-09-17

MATLAB函数使用手册

使用该文档,可方便的查找函数的相关用法,而且,该文档具有目录。

2018-05-15

docker使用手册

该文档详细说明了docker中的相关操作,如docker容器安装与运行,容器中软件的安装以及容器间的通信。

2018-05-10

linux c socket api

讲述了linux中socket编程常用的函数,是linux c socket编程必须用到的。

2018-01-07

Linux 函数库 手册

讲述了linux中常用的函数库,是linux编程必须用到的。

2018-01-07

java操作excel jar

java操作excel jar, 包含了api相关说明html文档 ,说明了如何读写Excel以及Excel单元格的操作。支持最新的Excel。

2017-09-17

cloudsim+flanagan.jar

cloudsim+flanagan.jar 可直接运行cloudsim中的示例

2017-05-30

jwordnetNetsim ,jnws, wordnet-infocontent

利用wordnet计算相似度,还有源码及相关配置介绍

2015-03-23

netword 计算相似度

利用WordNet计算英语单词的相似度,供学习使用Wordnet

2015-03-23

基于遗传算法实现排课代码

排课 该代码有大量源码 可以好好琢磨下 用来学习不错

2013-07-11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对学习计算机很有好处! 对计算机系统的讲解深刻,让读者理解得更深刻~~~

2011-10-22

计算机网络socket编程

计算机的网络编程,socket编程及一些简单的函数

2011-04-09

ubuntu + linux命令行简明教程

学习linux,基本的命令及用法全解 涉及到文件系统

2011-03-19

linux下用gtk编写的简易任务管理器

linux下用gtk编写的简易任务管理器 类似于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

2011-03-16

GTK+2.0 教程

gtk教程,告诉你怎么用gtk (通过c语言接口)

2011-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