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吧地图夜间导航SDK接口应用案例

前不久,图吧(北京图为先科技有限公司)与水晶光电(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合力打造一款名为Qrios游乐士的车载智能硬件, 基于图吧专业级Android导航SDK开发工具包,实现更加精准、安全,视觉效果更加人性化的导航指路,将互联网电台、电话转接、消息显示等功能,并带有GPS、3G模块及自主操作系统。致力于解决开车过程中使用手机的安全隐患等问题,为用户行车保驾护航的同时,帮助用户享受互联网生活的乐趣。


Qrios游乐士,适于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方,其操作系统CAT OS基于“汽车现实增强场景”深度定制。据悉,Qrios通过蓝牙按键、语音助手和手机 app,将形成可靠而兼顾便捷性的人机交互,可实现电话安全接听、安全查看微信或QQ信息、智能在线导航及多地FM电台收听等功能。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图吧导航SDK5.0在水晶光电 游乐士车载智能硬件中的发挥的关键作用。 图吧导航SDK彻底解决了非地图导航企业开发导航功能的难题,帮助企业提供完善的开发文档、DEMO及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等。图吧导航SDK在HUD硬件显示、互动操作、功能特性等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施展,较以往的普通型HUD有了革命性的突破,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图吧导航SDK支持多途经点的智能路线规划,能够将多个目的地按照图吧独有的多规则路线规划方式,帮助用户计算出最佳出行路线,有效规避拥堵、事故路段等,减少绕路,节省用户宝贵的出行时间。


同时,图吧导航SDK还提供3D地图展示,这种场景结合的全新体验能够将现实情况诸如道路、指示牌、行走路线及前车识别等元素与实景相结合,不但营造出了一种超强科技感,也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直观和具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