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apingmcu的专栏

tq2440学习笔记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ource insight打开项目时报错

转自: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jq4jGcxaTVwxJVAx6cWlcPTg6esTFl_EPHX4OacvA0Njwba7yELpdLtTzFPdfRMKyX3Pqhmj7wtIxkW4-vyQ2q已rebuild的项目,打开时报错“打开项目时发生错误”或“There was an error opening project”。一种原因时,工程和源

2015-04-13 19:57:49 19559 1

pl2303驱动(比较旧的版本2007)

win7 64位 安装pl2303,有些会出现黄色感叹号,驱动不起来。用这个驱动,安装后选择低版本驱动,就ok了。 参考文档针对WIN7系统装上驱动后,设备管理器里的设备有黄色的感叹号的问题(转) http://blog.csdn.net/yapingmcu/article/details/12788043

2013-11-08

svnbook使用subervison进行版本控制

svn的原理、操作等使用说明书。很好的文档。《使用subervison进行版本控制-针对subervison1.4》Ben Collins-Sussman Brian W.Fitzpatrick C.Michael Pilato

2012-05-02

逍遥笔手写输入法

很好用的手写输入法。可以用鼠标写字。方便不会读的字的输入。

2011-10-11

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学习规划

在嵌入式论坛上看到的,一个ARM+linux的学习规划。详细说明了嵌入式行业的特点,自学入门的步骤,每步该学习知识、平台的特点。推荐了每步该看的书籍。论坛上转的,不收积分。自己也在学,希望更多朋友早点看到,一同学习,交流。

2011-09-16

嵌入式学习路线

一个做嵌入式的哥们给的嵌入式入门学习路线。详细列了入门学习的步骤,和每步主要学习的内容。其中还有每步中,推荐的视频(有链接),推荐的书籍(有书籍简要介绍)。

2011-09-16

C精华(c笔试总结,嵌入式感性入门)

C语言精华介绍。C语言常见笔试题目剖析。嵌入式简单介绍。通过实例,嵌入式感性入门。

2011-09-16

Protel99SE鼠标增强软件

Protel99鼠标增强插件。鼠标中键 实现放大 缩小等功能。尤其画图pcb时方便很多。

2010-01-02

IAR AVR 和IAR ARM 注册机

IAR AVR 和IAR ARM 注册机。可破解IAR ARM v5.20,IAR AVR 5.11

2010-01-02

keil和proteus联调补丁

keil和proteus联调补丁。不用进行麻烦的设置。直接安装,就可以联调了。

2010-01-02

usb口转串口驱动(PL2303驱动)

usb口转串口驱动(PL2303驱动)。 很多低价位usb转串口模块都用的这个芯片pl2303。烧录stc单片机很方便。

2010-01-02

protel鼠标增强(针对笔记本没有小键盘)

protel鼠标增强(针对笔记本没有小键盘) 针对笔记本没有小键盘,无*切换层放焊盘不方便。

2010-01-02

很好用字模提取软件(自己用过的几个中最好用的)

很好用的字模提取软件 可提取图片 生成的txt文件中标明了 生成的汉字和图片备注

2010-01-02

八皇后问题解的演示(多种解直接看)

八皇后问题解的演示 多种解直接看 八皇后多解演示的很明白 可以试着自己写下

2009-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