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p insert函数返回值的含义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std::map ll;     ll.insert( std::pair(1,2) );     std::pair::iterator,bool > ret;     ret=ll.insert( std::pair(2,3) );     if( ret.second ){         std::co

2012-12-13 15:29:17 5155

原创 postgresql 安装配置

1、下载postgresql最新版:http://www.postgresql.org/ftp/source/ 2、解压文件: tar zxvf postgresql-8.3.7.tar.gz cd postgresql-8.3.7 3、配置: ./configure --prefix=/usr/local/pgsql 4、编译: make 5、安装: make install

2012-12-05 16:24:04 1903

hash表实现举例 hash结构中带超时链表的实现

1. hash key值计算,key的比较,内存分配,可以通过实现模板类重新定制 2. 实现按插入时间的先后,通过有序链表访问节点。用于按照时间先后,快速遍历(删除)超时节点。 3. hash 实现快速存取, 链表快速实现超时hash节点的删除。

2015-11-18

vs2010助手

2010助手安装 及 破解。 把附带的DLL 替换掉原来的DLL 就行。

2012-07-30

PL/SQL Developer.v8 安装与注册机

plsql安装包 版本v8.0.0.1480 安装完成后,用附带的keygen.exe完成注册。

2012-02-01

利用libpcap发送TCP RST标志位,测试tcp连接破坏

测试libpcap的抓包与发包功能,发送tcp rst标志位实现网络断开。测试rst的部分功能。

2011-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