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来换去,果然还是Vista好

    之前装过一次Vista,当时配的是KIS,经常无故卡住,一怒之下换回了XP,仍然使用KIS,发现问题依旧,这才发现是我错怪了Vista。

    于是彻底扔掉了卡吧,开始等4月10号红伞支持Vista。前两天偶然发现了NAV2007的keygen,XP环境下试用果然不同凡响!首先它的防火墙比较傻瓜,内置了大量的可信任程序规则,省去了配置的时间,而且开着监控丝毫感觉不到卡,查杀速度还算可以接受,还有就是:靓啊!Norton的界面可不是一般的杀软比的上的。或许有人说这杀软的查杀能力不够强,咱上网很规矩的,习惯那是相当的好,有个差不多的也就行了。而且诺顿算的上是我接触电脑来迷上的第一个杀软了,感情很深~呵呵。

    现在在NAV的保护下跑着Vista,不仅流畅自如,界面比起XP下自己辛苦定制的界面还要养眼许多。

    感觉现在还很多人对Vista保持观望态度,甚至还有人仇视Vista。有点不理解。我个人认为他们很多理由都是站不住脚的。

    比如有人说Vista是吃资源大户,本末倒置。事实上Vista是更充分的利用了机器的资源。用XP,大部分时候内存都仅利用了很小一部分,内存的价值并没有得到体现。而在Vista下,原先被闲置的资源被用来养你的眼睛。关键是需要使用到这些资源的时候Vista可以迅速的把资源腾出来,我在XP下同时开2个QQ1个宠物1个保姆,TW放网页音乐,开着迅雷下两个超过2G的文件,玩魔兽争霸3,时不时切出来回几条QQ信息,完全不会觉得在等待。而在Vista下,不仅流畅的程度完全不输给XP,在切换的过程中还加上了很炫的动画,让切换过程显的更加顺畅。

    要说缺点,确实还是有的,我觉得有2条:一是对内大小存的要求较高,512M是安装的底线,可能有些老机器无福消受。二是软件的兼容性,这点我觉得影响并不大,至少我常用的软件只需更新版本在Vista下就能完美兼容运行。

    就写到这吧~~关于Vista的安装和使用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给我。定会尽全力帮忙解答的。希望大家和自己的电脑处的愉快~^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