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设置-自动补全功能

操作方法:

1、打开Eclipse。

2、打开“Preferences”窗口:点击菜单栏“Eclipse”—点击“偏好设定…”(或者直接按快捷键 command , )

3、在左侧栏找到“Java”—“Editor”—“Content Assist”。

4、在右侧栏“Auto Activation”项目下找到“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把旁边的框里面默认的“.”改成“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另外,把“Auto Activation delay (ms):”旁边的框里面的“200”改成“50”,可以加快补全提示框显示的速度(注意,配置高的电脑才能用,配置低的电脑尽量别修改这一项,以免造成死机)

5、要实现补全“}”、“)”等,在“Preferences”窗口,点击左侧“Java”—“Editor”—“Typing”,挂上所有的勾,点击右下角“Apply”,再点击“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