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日外包----程序员的痛

人人都以为外包软件赚钱,确实,可以赚外汇差,不过对于程序员来说就是一种痛苦。

1.外包式样书不确定,经常修改,程序写好了再修改那苦的就是程序员。

2.一般日本外包不可能直接就得到第一手,一般日本人都是先包给日本自己的公司,然后再转包给中国,中间被吃了一层,郁闷

3.不要命的加班工作,在外包设计人员眼里程序员其实和民工没有什么两样,无非一个是体力,一个是脑力。(我上个月已经连续工作了30天了)

4.大部分的日本外包没有什么太高深的技术含量, 式样书有了,按照式样书编程就行了,别看用什么java,.net之类的东西,其实做了1年也就差不多掌握里面的技术了,再做就是浪费时间学不到东西,而且人家还看不起你。

总结:外包软件不能做久,得到锻炼就行了,还是做国内项目的好,毕竟可以自己锻炼一下设计能力。提高水平。

最后:强烈鄙视那些看不起程序员的设计人员。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