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CEGUI编辑器之一(MFC重写的LayoutEditor)

转载请注明出处:帘卷西风的专栏(http://blog.csdn.net/ljxfblog)

最近在整理自己几年前一直在研究的一套代码,使用OGRE+CEGUI开发的客户端引擎框架。当年自己倾心研究的东西,终究还是没能挺过时间的车轮,逐渐失去价值。以后估计再也没有时间去扩展和使用了,所以打算整理好之后将之逐步开源,希望能给喜欢研究这类端游技术的朋友吧。

今天最先放出一套UI编辑器的源码吧,CEGUI自己也有编辑器,但是是使用类似MFC的开源软件wxWidgets实现的。开源的代码能给其他人带来好处,但是也有他的弱点,不够友好,缺乏一定功底,轻易不能用起来。我当年也是没能搞定wxWidgets,始终没能编译出来,汗颜!!!所以我按官方编辑器思路,用MFC重写了一份。大部分功能都实现了,也能够正常使用。

大家可以看看效果,个人认为还是比较方便使用的。

我个人的设计思路是,不希望工具依赖太多的开发库,所以这套编辑器,只依赖D3D的库和CEGUI的库,并没有使用OGRE的渲染模块。

发现今天CSDN官网和CSDN下载都挂了,登录不上去,下载连接只好等明天放上来了。

现在终于能上传了,源码下载连接在这里:

MFC重写的CEGUI界面编辑器源码

后面我会陆陆续续把后面的框架整理出来开源,如果有朋友喜欢就可以拿去修改和扩展。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