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Active Directory 使用 Forms 身份验证

发布日期: 10/28/2004 | 更新日期: 10/28/2004
a

浏览全部“安全性指南”主题

Microsoft Corporation

目标

本模块用于:

创建使用 Forms 身份验证来针对 Active Directory 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的 Web 应用程序。

从 Active Directory 中获取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所属的组列表和通讯组列表。

创建一个使用 HttpContext.Current.User 属性与用户的 Web 请求关联的 GenericPrincipal 对象。

适用于:

本模块适用于下列产品和技术:

Microsoft Windows_ XP 或 Windows 2000 Server(带 Service Pack 3)以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

Active Directory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 1.0(带 Service Pack 2)以及更高版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_ 1.0 .NET 开发系统以及更高版本

Microsoft Visual C#_ .NET 开发工具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带 Service Pack 2)以及更高版本

本模块的使用方法

要最大程度利用本模块:

必须有使用 Visual C# .NET 和 Visual Studio .NET 的经验。

必须有使用 ASP.NET 开发 Web 应用程序的经验。

必须有使用 Active Directory 的经验。

需要访问一个可用于测试应用程序的 Active Directory 的实例 — 此实例不应是一个生产系统。

阅读模块“Authentication and Authorization”。本模块提供了有关各种身份验证机制的详细信息,并讨论了基于 .NET 角色的安全性。

阅读模块“ASP.NET Security”。本模块提供了有关 ASP.NET Web Forms 身份验证的详细信息。

*
本页内容
摘要 摘要
创建一个有登录页的 Web 应用程序 创建一个有登录页的 Web 应用程序
配置 Web 应用程序进行 Forms 身份验证 配置 Web 应用程序进行 Forms 身份验证
开发在 Active Directory 中查找用户的 LDAP 身份验证代码 开发在 Active Directory 中查找用户的 LDAP 身份验证代码
开发查找用户的组成员身份的 LDAP 组检索代码 开发查找用户的组成员身份的 LDAP 组检索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