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检测浏览器支不支持html5和css3?

HTML5, CSS3 以及其他相关技术例如 Canvas、WebSocket 等等将 Web 应用开发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该技术通过组合 HTML、CSS 和 JavaScript 可以开发出桌面应用具有的效果。尽管 HTML5 承诺很多,但现实中对 HTML5 支持的浏览器以及 HTML5 标准本身的完善程度都还没有到一个很成熟的程度。现在完全不担心浏览器支持是不现实的,还需要时间,因此当我们决定要采用 HTML5 技术开发 Web 应用的时候,我们需要对浏览器所支持的特性进行检测。

而 Modernizr 就可以帮助你完成对浏览器所支持 HTML5 特性的检查。
下面代码检测浏览器是否支持 Canvas:
下面代码检测浏览器是否支持本地存储:
上面的两个例子中我们可以很直观的对浏览器的特性进行检查以确保我们在对应的浏览器上应用的功能能否正常运作。
而使用 Modernizr 的好处还在于你不需要这样一项项去检查,还有更简单的方法,下面我们开始&#x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