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et 命令下载ORACLE官方网JDK的方法

有时候迫于上传速度的限制,而且使用的是linux系统,windows下载下来的jdk上传到linux服务器会很慢,最好的方式是直接在服务器上下载jdk后直接安装。这里的方式在2017年6月可用,现在Oracle上下来jdk,需要登陆用户,直接wget下载,会报账号验证错误。

     1.首先在windows里登陆Oracle网站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ava-archive-downloads-javase7-521261.html

     2.下载需要的组件,将下载地址复制下来,一般是这个样子:http://download.oracle.com/otn/java/jdk/7u80-b15/jdk-7u80-linux-x64.rpm?AuthParam=1497498701_facc2d53a459eb7c116c9543f0b7604a

     3.然后使用wget 下载这个连接即可,wget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java/jdk/7u80-b15/jdk-7u80-linux-x64.rpm?AuthParam=1497498701_facc2d53a459eb7c116c9543f0b7604a

    4.下载下来的jdk的名字为:jdk-7u80-linux-x64.rpm?AuthParam=1497498701_facc2d53a459eb7c116c9543f0b7604a ,从命名为jdk-7u80-linux-x64.rpm 安装即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