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utlook Web Access中恢复已经删除的邮件

     众所周知Exchange Server在默认情况下会对已删除邮件和已删除邮箱进行一段时间的保留,在保留时间内即使我们将邮件从“已删除邮件”中进行清空,删除邮箱的操作也不例 外,在保留时间内可以将已删除的邮箱进行恢复。有了此项功能,可以有效降低平时误删除邮件和邮箱带来的损失,允许我们拥有更多的“后悔”机会。默认情况 Exchange Server 2003对已删除邮件保留7天,已删除邮箱保留30天,Exchange Server 2007对已删除邮件保留14天,已删除邮箱保留30天。下面使用OWA2007来进行一次恢复已删除邮件的操作….
1. 使用相应的邮箱用户登录OWA后,正常删除几封邮件,然后到“已删除邮件”箱中进行清空操作。
2. 在OWA2007窗口右上角单击“选项”按钮,如下图所示:
clip_image001
3. 在窗口左边的选项卡中选择“已删除邮件”,如下图所示:
clip_image002
4. 在“恢复已删除邮件”窗口中选择需要进行恢复操作的邮件,然后单击“恢复到“已删除邮件”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clip_image004

本文出自 “叶俊坚”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yejunjian.blog.51cto.com/718462/14485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