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商银行网站打不开的问题终极解决办法

首先你应该试一试的:
网银最好是用IE
菜单: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卡, "可信站点", 将所有icbc相关的网站都删除(或者全部删除吧),
99%的错误都是由这个该死的地方产生的.

=========================================================================
以下是转载的:
上面的不行再试试吧.

最近有很多网友打不开工行网站以及个人网银登陆页面,对此,我花了点时间小研究了下,发现可能就是你系统的MTU(最大传输单元)值设置为1500,造成访问不了部份网站,工行网站就是其中之一,可以更改MTU值为1450就可以解决了,我测试过的,设置为1492,可以打开工行网站,但打不开个人网银登陆页面,只能设为1492以下的值,我测试用1450可以全部正常打开工行网站页面。

具体就是怎么更改MTU值了,还是得更改注册表,网上一大堆更改MTU值的资料,但都只适用于Win98系统,下面就是适用于XP系统的MTU值更改步骤:

手工设置网卡的MTU值

打开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主键下,下面会有几个文件夹,分别代表机器的安装的每一块网卡,依次浏览每个文件夹,并察看窗口右边IPAddress(或DhcpIPAddress)的键值,如果其值为你连接Internet所用网卡的IP,则需要修改的就是这个文件夹。

进入此文件夹,找到一个名为MTU的主键,如果没有则创建这个Dword值,命名MTU修改键值为十进制的1450,重启即可。

(Z)关于工商银行网站打不开的问题终极解决办法!

如果不会或怕更改注册表,也可以使用“Windows优化大师”或者“超级兔子”更改。例如打开优化大师,点网络系统优化里面的最大传输单元大小,更改为1450,点击优化即可,可能再次打开优化大师查看MTU值时,它的值显示为其它值,不是刚更改的1450,不用管它,那是优化大师读取自带的“上网方式选择”功能所设置的状态值,实际上已经更改为1450了,可以打开注册表,查看上面所述的键值进行验证。

补充:

如果更改网卡MTU值为1450还解决不了问题,出现有时能打开,有时又打不开的现像,可能是网络环境太差了造成的,还是继续尝试更改MTU值,可将MTU值逐步调低,直到连线最稳定为止。如果更改MTU值都不能解决的,建议检查系统当前所开启的软件,比如:杀毒软件、网络防火墙、系统优化设置软件等第三方软件,一个一个关闭测试,查看到底是由哪个软件造成,针对它做出相应的更改。

那么又如何判定某个MTU值是最适合的呢?

“开始”-“运行”中输入“CMD”回车,进入DOS环境,输入以下命令行:

    ping -f-l 1472 192.168.1.1<回车>

   提示:其中“192.168.1.1”是网关IP地址,1472为数据包的长度,参数“-l”中是小写的L.

如果能ping通,表示数据包不需要拆包,可以通过网关发送出去。如果出现: Packet needs to be fragmented but DFset。如下图所示,表示数据包需要拆开来发送。此时,减少数据包长度,再执行上面的ping命令。从1400到1472之间多试几次,就能找到合适的数据包长度了。把数据包长度加上数据包头(ICMP)28字节,就得到MTU的值。如果检测到网关的MTU值是1500,不需要修改。如果网关有防火墙ping不通,可以试试直接把MTU设为1400。

(Z)关于工商银行网站打不开的问题终极解决办法!

我这里的MTU值为1422+28=1450,广东电信ADSL,如下图所示。

(Z)关于工商银行网站打不开的问题终极解决办法!

MTU值--小资料:

  最大传输单元(Maximum TransmissionUnit,MTU)是指一种通信协议的某一层上面所能通过的最大数据报大小(以字节为单位)。最大传输单元这个参数通常与通信接口有关(网络接口卡、串口等)。

  因特网协议允许IP分片,这样就可以将数据报分成足够小的片段以通过那些最大传输单元小于该数据报原始大小的链路了。这一分片过程发生在IP层(OSI模型的第三层,即网络层),它使用的是将分组发送到链路上的网络接口的最大传输单元的值。原始分组的分片都被加上了标记,这样目的主机的IP层就能将分组重组成原始的数据报了。

  在因特网协议中,一条因特网传输路径的“路径最大传输单元”被定义为从源地址到目的地址所经过“路径”上的所有IP跳的最大传输单元的最小值。或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就是无需进一步分片就能穿过这条“路径”的最大传输单元的最大值。

   RFC1191描述了“路径最大传输单元发现方法”,这是一种确定两个IP主机之间路径最大传输单元的技术,其目的是为了避免IP分片。在这项技术中,源地址将数据报的DF(Don'tFragment,不要分片)位置位,再逐渐增大发送的数据报的大小——路径上任何需要将分组进行分片的设备都会将这种数据报丢弃并返回一个“数据报过大”的ICMP响应到源地址——这样,源主机就“学习”到了不用进行分片就能通过这条路径的最大的最大传输单元了。

  不幸的是,越来越多的网络封杀了ICMP的传输(譬如说为了防范DOS攻击)——这使得路径最大传输单元发现方法不能正常工作,其常见表现就是一个连接在低数据流量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工作,但一旦有大量数据同时发送,就会立即挂起(例如在使用IRC的时候,客户会发现在发送了一个禁止IP欺骗的ping之后就得不到任何响应了,这是因为该连接被大量的欢迎消息堵塞了)。而且,在一个使用因特网协议的网络中,从源地址到目的地址的“路径”常常会为了响应各种各样的事件(负载均衡、拥塞、断电等等)而被动态地修改——这可能导致路径最大传输单元在传输过程中发生改变——有时甚至是反复的改变。其结果是,在主机寻找新的可以安全工作的最大传输单元的同时,更多的分组被丢失掉了。

  对于时下大多数使用以太网的局域网来说,最大传输单元的值是1500字节。但是像PPPoE这样的系统会减小这个数值,这就使得在使用最大传输单元发现方法时可能会产生这样的结果:一些处于配置不当的防火墙之后的站点变得不可达了。对于这种情况,还是可能找到变通的方法的,但这取决于你控制的是网络的哪一部分。这些方法包括改变用来在防火墙一端建立TCP连接的第一个分组的MSS(MaximumSegment Size,最大分段大小)。

  对于一些支持老版本以太网协议的IBM系统(例如XSeries),可能只有在把最大传输单元设为1492之后才能在当下常见的局域网上进行运作。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