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秋枫苦雪 blog

www.qfkx.com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模拟器无法上网,只需修改DNS。

第一步:用系统的命令进入Android开发包的tools目录cd X:\...\android-sdk-windows\tool第二布:使用adb的shell,确认系统的各项属性adb shellgetpropgetprop会列出系统当前的各项属性第三步:得到模拟器的DNS地址在结果里可以看到:[net.dns1]: [10.0.2.3][net.dns2]:

2011-11-29 18:53:13 2943 2

原创 having是分组后的where,是可以聚合的where。

例句:select *from (select 序号,sum(积分) as 合计 from 礼品资料表 group by 序号) as awhere 合计>1000;select 序号,sum(积分) as 合计 from 礼品资料表 group by 序号having sum(积分)>1000;  可以看到,执行效果是一样的。这

2011-11-28 15:18:04 586

DTcms_50_sql_src 旗舰版(2018年4月亲测带手机)

这份版本我亲自测试,确实带mobile文件夹。CSDN的我都下载过,基本上都是官网公开的版本。请大家放心下载我这个版本吧。

2018-04-17

《Android平台开发之旅第2版》配套光盘(完整)

《Android平台开发之旅第2版》配套光盘 出版者:机械工业出版社 CHINA MACHINE PRESS http://www.cmpbook.com 汪永松 编著 责任编辑:车忱 李宁 本光盘对应的书号:ISBN 978-7-111-37276-9 光盘号见盘面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本光盘提供了书中的实例源代码。 ch02 Android平台开发之旅 ch03 Android应用程序组件 ch04 用户界面设计 ch05 底层用户界面设计 ch06 文件管理 ch07 数据库应用 ch08 网络通信与Web开发 ch09 无线通信 ch10 多媒体应用 ch11 个人信息管理 ch12 电话系统管理 ch13 XML应用 ch14 地图应用 ch15 系统信息管理

2012-04-25

精美工具栏图标150个_PNG_ICO

3个文件夹,一网打尽,不复求人。 /45个32px的PNG工具栏图标 /Q版风格的工具栏图标_ICO_PNG /常用ICO图标25个128px 值得永久收藏。

2012-04-06

PowerDataRecovery 绿色的数据恢复软件

PowerDataRecovery 绿色版本。删除了的数据,也能用它轻松恢复。个人收藏,分享。

2011-05-16

百炫录音盒软件

也可到我的主页下载:http://www.qfkx.com<br>百炫录音盒软件开源了。<br>delphi+Access<br>我写的。搁着,价值太低;不如分享。<br>驱动程序和SDK可以到官方网站下载: http://www.bylee.com/ly/index.htm

2007-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