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 for android SDK 导入目录空间报错

OpenCV-2.4.8-android-sdk 安装与配置

   (1)将下载的压缩文件解压到某个目录(如:H:\Open-CV\OpenCV-2.4.8-android-sdk)下,解压后的目录结构如下:

   

    其中,sdk目录即是我们开发opencv所需要的类库;samples目录中存放着若干opencv应用示例(包括人脸检测等),可为我们进行android下的opencv开发提供参考;doc目录为opencv类库的使用说明及api文档等;而apk目录则存放着对应于各内核版本的OpenCV_2.4.8_Manager_2.4应用安装包。此应用用来管理手机设备中的opencv类库,在运行opencv应用之前,必须确保手机中已经安装了OpenCV_2.4.8_Manager_2.4_*.apk,否则opencv应用将会因为无法加载opencv类库而无法运行。

     (2)将OpenCV-2.4.8-android-sdk中的sdk导入到WorkSpace空间里

        import->Exiting Project into WorkSpace ->....选择OpenCV-2.4.8-android-sdk的路径

        我按F5更新后,发现新导入的project报错了,查过资料后, 找到原因:

        Android API版本过低,选择工程->右键->属性->Android:选择Platform 版本>= 3.0即可。

       

     然后右键点击项目,选倒数第二的Android Tools,点击fix project properties.OK!

参考文章:

http://my.eoe.cn/964769/archive/18202.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