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6.0中单步调试的快捷键

      VC 6.0中的单步调试命令是编程中非常有用的一种操作,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定位错误,并对程序进行深入分析。下面就对实际操作中常用的一些快捷键进行简单讲解。

      在被调试函数中按F9设断点,按F5进入调试,然后再按F10或F11单步调试。而F10和F11的区别就在于:F10是单步调试命令,但不进入一个函数;F11是调试时跟踪进入函数里的一个命令。当你要进入的这个函数是API函数时,因为有的API函数没有提供源代码,只提供了lib库,所以你要进入这个函数内部时,先会提醒你给出源代码的路径,你没有给出,所以就只能显示这个函数的汇编指令了(lib的反汇编)。 调试时F11只是给你需要进入自己写的函数时用到的命令,遇到API函数时就不要用F11了,用F10就可以了。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