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反省 from 手机

不要害怕改变自己.坚定目标.调整自己的状态.懒情惰是我最大的敌人.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而不去做是多么的可耻.我的目标是去日本.我的使命/宗旨...锻炼自己从容的与人相处.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惜自己的身体与精力.时间与耐心是人类的全部才能.做什么事都要融入自己的主动意识.没有人能强迫你...找到生活的乐趣/培养兴趣/爱好.做一个理性的人/控制自己的情绪.放假幻想-成长吧孩子-努力长成一棵参天大树.现在的状态只是暂时的-不要沉浸在此.眼光向前.努力在当下.不做温水中的青蛙掌控自己.不断总结/思考-为何几年来一直不曾有太多的改变.一直用一样的心态/习惯/方法/思维去面对_那结论就是自己没有成长...可叹!做了自己情绪的奴隶.对生活有种无力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