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草根的理想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文章标题

不要自称为程序员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1/10/dont_call_yourself_a_programmer.html作者: 阮一峰 日期: 2011年10月31日 每年都有无数年轻程序员,加入软件行业。 他们在学校里学过编程,但是对这个行业的现实一无所知。Patrick McKenzie是美国一家小软件公司的老板,他写了一篇长文,介绍这个行业的

2016-01-22 10:58:33 296

转载 七个对我最重要的职业建议(译文)

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5/09/career-advice.html 作者: 阮一峰 日期: 2015年9月18日 Nicholas C. Zakas 是全世界最著名的 JavaScript 程序员之一。 两年前,他写了一篇长文,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到七个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建议。 我读完很受启发,决

2016-01-22 10:30:53 333

java利用COM发短信用JAR包(SMSLib)

转载资源:java利用COM发短信用JAR包. 发现通过SMSLib发送程序还是比较麻烦的,他的日志采用的是slf4j,而slf4j是基于log4j的,这几个不同的JAR包都是在不同的地方下载的,在此所有的JAR整理出来,希望大家节约时间.

2011-06-24

FLEX中文帮助及其他

1、Flex中文帮助 2、Flex面试题目及答案 - 刘志猛的博客.mht 3、flex特性及优缺点 - xuhuanchao的专栏 - CSDN博客.mht 4、(flex)一个简单的flex登陆实例 - Java House - BlogJava.htm 5、flex和java相结合准备工作和一个实例 - Java House - BlogJava.htm

2011-06-20

源程序用到的lib包

源程序用到的jar包。源程序用到的jar包。

2011-05-31

java站点实施步骤

配置java站点的详细步骤,配置java站点的详细步骤

2011-05-31

Java桌面应用安装部署步骤(exe4j+inno Setup)

exe4j + Inno Setup安装文件及步骤。一键搞定Java桌面应用安装部署.有详细的说明步骤,轻松搞定把jar文件打包成exe文件。

2011-05-31

java实现邮件发送

利用java-mail包commons-email-1.1.jar mail.jar commons-fileupload-1.2.1.jar commons-io-1.4.jar 实现邮件的普通发送、附件发送。

2010-08-19

log4j的配置实例

1、log4j-1.2.9.在tomcat5.5下面的配置 2、所需要配置的文件 学习参考

2009-10-13

json处理数据(json转换包)

通常使用JSON时需要下载json-lib-2.2-jdk15.jar包之外,还必须有其它几个依赖包:commons-beanutils.jar,commons-httpclient.jar,commons-lang.jar... 而只通过nutz-1.a.13.jar包就可以轻松搞定。附有文档说明。

2009-09-15

extjs文档及API

1、ExtJS 实用简明教程 2、ExtJS实用开发指南.chm 3、Ext 中文文档-API.chm extjs实用入门教程及参考API,让你轻松进入extjs的世界。 ExtJS 是一个用javascript 编写,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 端ajax 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 用在.Net、Java、Php 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

2009-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