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enkins中使用email-ext替换Jenkins的默认邮件通知

1 简述众所周知,Jenkins默认提供了一个邮件通知,能在构建失败、构建不稳定等状态后发送邮件。但是它本身有很多局限性,比如它的邮件通知无法提供详细的邮件内容、无法定义发送邮件的格式、无法定义灵活的邮件接收配置等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找到了Jenkins Email Extension Plugin。该插件能允许你自定义邮件通知的方方面面,比如在发送邮件时你可以自定义发送给谁,

2014-10-22 13:50:31 869

转载 Jenkins在windows下的安装和部署

实施环境:win xp sp3准备软件:jdk-7u21-windows-i586.exe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7-downloads-1880260.htmlapache-tomcat-7.0.40.exe http://tomcat.apache.org/download-

2014-10-22 13:46:36 2228

原创 jenkins配置发送邮件报Authentication unsuccessful错误解决方法

Jenkins中配置发送邮件的部分折腾了我好几天

2014-10-22 09:28:29 6012

Git-2.25.0-64-bit.rar

Git-2.25.0-64-bit.zip git的windows64安装包,git的客户端软件,用于在本地进行命令行操作,链接到github上。

2020-02-10

node.jswindos安装包node-v8.11.3-x86.msi

官网下的,断断续续下了好久好久才下好,分享出来,给后面的同志提供点方便吧!

2018-07-10

类间关系分析工具pf-cda ClassDependencyAnalyzer(CDA)

运行cda.bat,新建workset,之后选择jar文件路径,用来分析类的所有依赖,直接依赖,间接依赖,除此之外也可以显示一个类的直接被依赖和间接被依赖关系。

2017-12-21

PLSQLDeveloperv10.0.5.1710汉化破解版

PLSQLDeveloperv10.0.5.1710汉化破解版,内附sn,亲测可用。

2016-04-08

Understand-4.0.797-Windows-32bit,内附破解工具

Understand代码编辑工具,内附破解工具,亲测可用。Understand是非常强大的编辑工具,能够查看代码调用关系图等等,分享给大家。

2016-01-25

.NET单元测试艺术--奥西洛夫 PDF中文版

《.NET单元测试艺术》针对这个重要主题展开讨论,引导读者从简单的测试开始,逐渐过渡到如何写出可维护、可读、可信赖的测试。同时,还涉及mock,stub和框架(如TypemockIsolator和RhinoMocks)等高级主题,旨在帮助读者逐步掌握高级的测试模式和结构,高效地为遗留代码和甚至根本不可测试的代码编写测试。书中还讨论了测试数据库时需要的工具和其他技术。本书为广大.NET开发人员而写,但其他读者也可以从中受益。

2016-01-25

简单演示屏幕窗口截图的两种方法(MessageBox截图,并自动关闭)

代码中提供了窗口截图的两种方法,但是在ScreenCapture.cs文件中提供了多种屏幕截图的方法 1、截取button_click后弹出的窗口; 2、获取指定标题的MessageBox,截图,并在一秒钟后自动关闭。

2013-01-31

Visual Assistant X 10.6.1823版本,可支持VS2010

Visual Assist X1823版本,可支持VS2010,内有一个vsix和exe文件,这两个文件是一样的,选择其中的一个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用dll文件覆盖掉安装目录中的同名文件即可完美使用了!

2012-11-05

source insight 3.5.63英文版+序列号

非常好用的代码编辑器,可以自动列出程序的变量,量数等,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英文安装版本的,内附序列号,已经验证过可用。

2012-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