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 logcat时提示waiting for device

手机正常连接,但是在cmd打印log的时候出现此错误。

解决方法如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遇到 "adb waiting for device" 的问题,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 1. 设备未正确连接:确保你的设备通过 USB 线连接到电脑,并且已经启用了 USB 调试模式。你可以尝试更换 USB 线或连接到不同的 USB 端口来检查连接是否正常。 2. 驱动问题:某些设备可能需要安装特定的驱动程序才能与电脑正常通信。你可以尝试在设备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查找并下载适用于你的设备的驱动程序,并安装到电脑上。 3. ADB 服务问题:有可能是由于 ADB 服务出现问题导致的。你可以尝试重启 ADB 服务器来解决。在命令行中运行以下命令: ``` adb kill-server adb start-server ``` 这将停止并重新启动 ADB 服务器。 4. 设备权限问题:如果你使用的是 Linux 或 macOS 系统,可能需要在命令前加上 `sudo` 来获取足够的权限。例如,使用 `sudo adb devices` 来查看设备列表。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一些其他的解决方案: - 重启设备:有简单地重新启动设备可以解决连接问题。 - 更新 ADB 版本:尝试更新你的 ADB 工具到最新版本,以确保你使用的是最新的功能和修复的 bug。 - 禁用防火墙或安全软件:某些防火墙或安全软件可能会阻止 ADB 与设备进行通信。你可以尝试暂禁用它们来检查是否是这些软件导致的问题。 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助你解决 "adb waiting for device" 的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以便我能够提供更准确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