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界名言

1.软件在能够复用前必须先能用。
2.优秀的判断力来自经验,但经验来自于错误的判断。
3.当你想在你的代码中找到一个错误时,这很难;当你认为你的代码是不会有错误时,这就更难了。
4.优秀的代码是它自己最好的文档。当你考虑要添加一个注释时,问问自己,“如何能改进这段代码,以让它不需要注释?”。
5.用代码行数来测评软件开发进度,就相对于用重量来计算飞机建造进度。
6.最初的90%的代码用去了最初90%的开发时间。余下的10%的代码用掉另外90%的开发时间。

 

 

1.所谓理解就是要理解模式 — 以赛亚·伯林
2.简洁是终极的复杂 —  列昂纳多·达·芬奇
3.我能够看得更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 — 艾萨克·牛顿
4.逻辑只能带你从A到Z,想像力却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 —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5.不要害怕错误,它能让你认识失败,然后重新来过。— 本杰明·富兰克林
6.似乎一切看起来都是不可能,除非你完成它 — 纳尔逊曼德拉
7.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你为什么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不动。

8.半夜睡不着,爬起床来走到客厅抽支烟,发现一只蟑螂,于是跟它聊了很长时间,把我对生活的看法,对上司的不爽,生活的压力,压榨的发泄给它听,烟抽完了,于是我狠狠一脚踩死了它,没办法,它知道的太多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