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上传更新报错的问题

App Store上传更新报错的排除步骤

关于缺少文件、文件无效之类的错误,看错误日志可以很轻易的定位,所以本文就不再讨论。本文主要介绍的是证书配置问题的排查步骤。

最近需要上传一个更新版本,总是上传不成功。下面写一下在碰到问题时的排查步骤。
在碰到问题时总是第一反应,“我没做过啥啊”,这主观思想导致了排查问题更加困难。

screenshot1

上传之后出现如图错误,”error itms-9000 the bundle at bundle path is not signed using an apple submission certificate”

由于最近某些原因,我将keychain给重置了一下,当时申请的CertificateSigningRequest.certSigningRequest文件也已失效,再看错误日志,我怀疑是证书的问题。
随后将所有的证书重新搞了一遍。问题依然存在。

接着用继续排查,用release证书打包出来一个.app,举例如AppName.app
然后用命令行来检测证书

$codesign -vvvv AppName.app
AppName.app: CSSMERR_TP_NOT_TRUSTED

OK,终于找到了明确的错误代码了。google了一下发现是因为缺少了“Apple Woldwide Developer Relations Certification Authority”这个证书导致。

接着查看keychain,发现证书存在。只不过由于我之前折腾的时候把证书信任权限给改了,接着就出现了问题。
屏幕快照 2014-04-15 上午11.40.10

将“使用此证书”改回“使用系统默认”

再次编译,检测一下证书

$codesign -vvvv AppName.app
AppName.app: valid on disk
AppName.app: satisfies its Designated Requirement

OK,问题解除。

感谢原作 辛苦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