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下查找文件以及文件夹

1.

今天试图查找bitcoin testnet的数据,testnet3文件夹,其中包含blocks(区块数据),wallet.dat。 具体路径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Bitcoin/。

开始使用Finder, spotlight, Finder中的command+shift+g(goto跳转文件夹),命令行中的find,均无效果。

后来使用mdfind -onlyin / testnet

顺利找到。

但是Library在Finder中不可见,仍有疑惑。


2.

  拷贝文件夹,使用cp -rv

  删除  rm


3.剪切的三种方法:

  界面操作:右键点击复制之后,到达目标文件夹,右键点击,按住 option键,粘帖变成了移动;

  快捷键: Command+C    Command+Option+v

  XtraFinder(https://www.trankynam.com/xtrafinder/):一款免费的Finder插件,安装后在偏好设置里选择功能选项卡,然后在「剪切和粘贴」项前打上勾。这样子在右键菜单中就有了剪切选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系统用久了多少会出现一些重复的文档,这个时候如果您的硬盘容量较少,可以考虑使用 使用 重复文件查找删除工具 Easy Duplicate Finder 中文版来删除一些重复的文档以节省更多空间。Easy Duplicate Finder 在几秒钟内查找和删除重复文件!使用此工具,您可以恢复千兆字节的空间,提高计算机速度并整理文件。使用 PC 或 Mac 上的 Easy Duplicate Finder 管理重复文件非常快速,轻松而有趣。 重复文件查找删除工具 Easy Duplicate Finder 中文版重复文件查找删除工具 Easy Duplicate Finder 中文版 立即查找重复文件! Easy Duplicate Finder™ 具有强大的功能,可以帮助您查找和删除重复的照片,文档,MP3,视频,电子邮件等。它出奇的快速,准确且使用起来很轻松。只需将文件夹拖放到程序窗口中并开始扫描即可。 Easy Duplicate Finder™ 将完成其余工作,并从您的 PC 或 Mac 中删除烦人的重复项。而且,如果您误删除了文件,则始终可以使用“撤消”按钮来还原它。 Easy Duplicate Finder 主要特点: -在您的PC或Mac上查找真实的副本 -许多高级搜索方法和自定义扫描模式 -管理重复的文档,歌曲,照片,视频和电子邮件 -超快速搜索和 100% 的准确性 -预览所有类型的文件以更安全地搜索 -撤消按钮,用于紧急恢复 -从 iTunes,照片,iPhoto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删除重复的文件 -从 Google 云端硬盘和Dropbox查找和删除重复项 -向导和助手,可轻松管理重复文件 -保护系统文件和文件夹免遭意外删除 Easy Duplicate Finder™ 是查找和删除重复的照片,文档,MP3,视频等的强大工具。它使删除重复文件变得轻松而有趣。只需将文件夹拖放到程序窗口中并开始扫描即可。 Easy Duplicate Finder™ 将完成剩下的工作,并使您的 PC 或Mac免受烦人的重复。它出奇的快速,准确且使用起来很轻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