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sian JIRA 插件开发(二) — 插件项目框架搭建

直入话题,创建插件框架,并采用Eclipse开发。

1.创建插件文件目录,用于存放自己的代码和开发版JIRA程序;
这儿是SDK安装目录的bin文件夹,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批处理命令,下面我们就采用atlas-create-jira-plugin来创建jira plugin: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一定有人问:atlas-create-jira4-plugin有何用?这是因为JIRA版本间有一定的差异,各个插件的适应范围也不同,创建也有一定的差别。这个差别也会在JIRA升级的时候体现出来。

2.创建插件项目;
打开命令行,输入atlas-create-jira-plugin,截图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时候,需要输入一定的内容:

  • Define value for groupId: : atlas.plugin.jira(项目组)
  • Define value for artifactId: : yieryi(插件项目名称)
  • Define value for version: 1.0-SNAPSHOT: :(插件项目版本,默认不输入为1.0,以后你可以为1.1等,这个要与插件版本区别开)

余下内容不用输入,直接回车,然后就会出现以下内容: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成功之后,可以进入插件项目目录下查看: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发现目下有一个文件夹【src】和三个文件。使用maven开发过项目的孩子应该知道pom.xml的作用,一切的修改由此开始。
进入到【src】目录下可以看到有两个文件夹,main和test,mian是用来存储插件代码,test用来存储测试代码。
这里写图片描述

3.生成Eclipse的插件项目
在pom.xml所在文件夹路径下,在命令行中输入:

atlas-mvn eclipse:add-maven-repo -Declipse.workspace="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