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烧内存卡(就是内存卡损坏)的补救办法

现在很多人都用安卓手机,但是放在安卓手机里的内存卡很容易损坏,特别是连接到电脑上没有安全弹出就拨掉手机或是数据线时,内存卡几乎肯定就要被烧掉(损坏掉),这时既便在手机中放入内存卡,但也没有反应:


发生这种情况,内存卡真的就没法再用了吗,答案当然不是啦,肯定还有补救的方法,方法很简单:

1。找一个过去的那种功能机,当然现在新出的一些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特便宜的功能机可能不太管用。

2。将内存卡放入功能机,这时你会惊讶的发现,放在安卓手机里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内存卡,居然放在功能机后提示要格式化:


3。点击确定,然后你会惊讶发现你的内存卡居然可以用了:


这时再将你的内存卡放入你的安卓手机,就发现真的能用了:


题外话,所以说嘛,安卓手机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它对内存卡的操作却并不如传统的功能机强,很多其实并没有真正损坏的内存卡,放入安卓机里是无法识别,也无法格式化的,但是放入传统的功能机里却可以正常的识别并格式化。甚至曾经有个朋友不小心把联在电脑上的安卓手机没有安全弹出就拔掉,结果损坏了内存卡,内存卡在他的安卓手机里根本没法读,一开始还只是提示了一下内存卡损坏,无法读,到后来直接就没反应了,但是另他惊讶的是,他把那个内存卡放入一个高档的传统功能机后(洋牌子的),居然能正常的读出里面的文件,一切正常。所以说,虽然现在的功能机虽然都不用了,但是不要扔,哪天内存卡损坏了能用的上的。

当然了,还有两点要注意:一是用这种方法并不能总是修好被安卓手机损坏的内存卡,如果你的内存卡损坏的过于严重,或是多次损坏,则这种方法就可能不起效果了,二是用这种方法可能一次不成功,所以有时要多试几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