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pe参数错误或没有Scope权限解决方法

一 报错信息:


二 出现原因分析:

出现这种错误网上查出现有的原因是:


1. 订阅号没有相关的权限


2. 账号没有认证,没有相关的权限


那么这里遇到问题两种都不是。开发账号是 服务号,而且也是认证号。

三 解决方案:

需要在 OAuth2.0网页授权中配置 授权回调页面域名。
如:
1.首先检查您的微信号是服务号还是订阅号,如果是订阅号恭喜你中奖了,因为腾讯没开放接口出来。
在开发者中心:

2.确保你已是服务号,且已通过微信认证.




注:  授权回调域名配置规范为全域名并且不带http,比如需要网页授权的域名为:www.qq.com,
配置以后此域名下面的页面http://www.qq.com/music.html 、 http://www.qq.com/login.html 都可以进行OAuth2.0鉴权。
但http://pay.qq.com 、 http://music.qq.com 、 http://qq.com无法进行OAuth2.0鉴权。
这里我们填写我自己论坛的一个域名为 www.weixintuo.com。
3.可能是配置错误
[html]  view plain copy
  1. 错误配置:  
  2.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f0e81c3bee622d60&redirect_uri=http%3A%2F%2Fnba.bluewebgame.com%2Foauth_response.php&scope=snsapi_userinfo&response_type=code&state=STATE#wechat_redirect  

[html]  view plain copy
  1. 正确的配置:  
  2.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f0e81c3bee622d60&redirect_uri=http%3A%2F%2Fnba.bluewebgame.com%2Foauth_response.php&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userinfo&state=STATE#wechat_redirect  

原因就是scope的位置不一样!!! 
当 scope 为 snsapi_base的时候没有影响。但是scope为snsapi_userinfo 就会提示 scope参数错误或没有scope权限 
  • 4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