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宽容

     这是我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第一次在这写属于自己的东西。呵呵,很新奇,很有趣。今晚又是郁闷的闲的无聊的上机课。加上心里确实很不爽,就想来些点东西,留给自己以后看。

     前几天看了简.爱,这是第二次看,而且接连看了两三遍。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每次看都能让自己在心里有些许变化。在郁闷的日子里看到她这样的女孩,总能很受鼓舞。现在的自己,我觉得最应该学学她的宽容待人。应该把一些东西放开,若无其事,不能太在意。其实人本性都不坏的,只是自己心胸太狭窄了。但是有一点是绝对的:我虽然爱生气,但是我绝对不记仇,不报复人,不会背后坏人的。尽管有些人很过分,我很生气,很讨厌,很郁闷。但是,始终,我的做人原则是,不做害人的事。凡事问心无愧,坦荡做人。尽管这样的人老是吃亏受委屈,但是也不会违背自己的。

      第一次写东西,就写这么沉闷的东西,呵呵,不象自己。好了,不写这些东西了。应该写写自己的快乐了。其实每天除了这么一点点的不快乐外,大部分时间都是很快乐幸福的。我常常感觉自己非常幸运,各方面来说,老天都挺青睐自己的。(呵呵,我比较容易满足。)要说幸福,一下子还真难说出来,反正幸福的东西太多了,哈,时常感觉被幸福包围。容易满足的人,容易感动的人是幸福的。

      今天就写到这吧,快下课了,还得再去做点别的东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