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JAX-WS创建webservice服务,含服务端及客户端

因为公司的一个项目使用了WebService,虽然我们只提供后台接口,但是总想掌握一下其中的流程,因此最近两天试着做了一下,总共有四个demo,最后一个就是这次要发表的,把其中的详细给说一下。一、创建服务类方法1.首先创建工程:JaxWSProject上图是创建完成后的工程结构,其中wsdl、wssrc为自建目录,主要为服务端创建wsdl、xsd文件及response.java

2013-01-06 17:58:22 1854

原创 Java调用存储过程(返回:简单类型、自定义对象、列表数组)

由于公司使用的Jdevelope进行开发,有一套已经封装好的框架,因此调用存储过程非常简单,小弟今天突然想着能不能使用jdbc自主调用下下存储过程,包括各种返回类型,在参考网上的现有代码研究了两个下午之后,写了三个东西,也算是总结吧。一、返回参数为简单类型,见代码:package com.konkon.pk.call;import java.sql.CallableStatemen

2012-03-20 17:50:02 2006

MFC类库详解.chm

一个关于MFC类库查询工具,很实用的一个东西,并不算太大,但是MFC的类及函数都包含于内!

2009-08-10

实用API函数查询工具

一款非常好的API函数查询工具,有很强大的实用性,包含的函数非常全面,而且允许自己添加注释,收藏……

2009-01-19

经典的MFC教程,百个MFC实例

这是一个经典的MFC教程,对于有一点API编程基础的人来看就更好了,自己个人感觉不错。

2009-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