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船

大船的博客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线程安全的单例模式----静态内部类

单例模式作为一种常见的设计模式,在程序中非常常见,主要是为了保证一个类只有一个唯一的对象。从简单的“饿汉式”、“懒汉式”→利用 synchronized 和 复杂的“双重校验DCL模式”,是一个考虑线程安全的过程。后来有一篇文章上说“双重校验DCL模式”其实并不是线程安全的,我没看懂他说的原因(原文在此),但后来发现了另一种实现线程安全的单例模式,静态内部类方式,代码如下:public class

2017-03-18 16:53:37 8300 6

原创 【Studio】签名打包signature versions v1 v2

前几天把Android Studio升级到了2.3版本,今天在打包签名apk时,在最后一步,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点了Finish后弹出来一个对话框,提示我“请至少选择一种签名版本”,一脸慒逼。然后百度,搜出来一堆没有的东西。回到对话框,发现有一个“Signature Help”,点了之后,无法访问。手动修改了地址的前半部分,可以访问了。我就不费话了,把链接给你们,谷歌原汁原味的一手资料。https:/

2017-03-09 17:41:10 11774 19

安卓查看周围wifi信号强弱列表

按强弱列出周围wifi的ssid、bssid、capbilities、level(android) 将手机搜到的wifi按强弱顺序列出来,分别显示ssid、bssid、capbilities、level; bssid是mac地址,capbilities是加密类型,level是信号强弱数字(负数,绝对值越小,信号越强)。

2016-03-08

只关闭显示器

双击一下,关闭显示器,不影响windows系统正常运行。 就是为了省电。

2016-03-03

pdf切边软件

把pdf的边切掉嘛,这个用kindle的人都知道的,那个白边是多么惹人厌。

2016-03-02

android nfc 读tag信息

使用支持nfc的android手机帐贴近tag卡片,读取tag中的信息。

2015-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