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bg:通过vmware调试进行内核调试

虚拟机环境搭建 参考:http://www.douban.com/note/416264043/

2016-01-06 19:10:32 605

FontCreator 7.6版本

fontcreator中文版是一款非常棒的字体设计软件,在目前计算机中,有各种形形色色的字体,字体的不同也不应用于不同的行业中;fontcreator中文版就是一款字体设计软件,它能够帮助我们快速设计出专属资格的个性字体,如果你是一个字体爱好者,那么fontcreator中文版是你最佳的选择,软件集字体设计修改为一体,最大程度上帮助你降低电脑字体设计门槛难度。

2016-02-23

文件导出工具

Flash又被称之为闪客,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交互式矢量图和 Web 动画的标准,由Adobe公司收购。网页设计者使用 Flash 创作出既漂亮又可改变尺寸的导航界面以及其他奇特的效...

2015-07-23

fraps绿色汉化破解版

Fraps绿色汉化破解版 使用前只需要运行一次批处理即可 无需注册

2015-06-18

C++ templete

  模板是C++支持参数化多态的工具,使用模板可以使用户为类或者函数声明一种一般模式,使得类中的某些数据成员或者成员函数的参数、返回值取得任意类型。   模板是一种对类型进行参数化的工具;   通常有两种形式:函数模板和类模板;   函数模板针对仅参数类型不同的函数;   类模板针对仅数据成员和成员函数类型不同的类。   使用模板的目的就是能够让程序员编写与类型无关的代码。比如编写了一个交换两个整型int 类型的swap函数,这个函数就只能实现int 型,对double,字符这些类型无法实现,要实现这些类型的交换就要重新编写另一个swap函数。使用模板的目的就是要让这程序的实现与类型无关,比如一个swap模板函数,即可以实现int 型,又可以实现double型的交换。模板可以应用于函数和类。下面分别介绍。

2015-05-04

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

主要讲述如何使游戏中的角色具有智能的技术。首先介绍游戏角色的基本属性及常用数学方法。深入探讨游戏智能体状态机的实现。通过简单足球游戏实例,给出用状态机实现游戏AI的例子。在图论部分,详细介绍图在游戏中的用途及各种不同的图搜索算法,并用一章的篇幅讨论了游戏中路径规划是如何完成的。此外,还对目标驱动的智能体的实现、触发器与模糊逻辑在游戏中的运用进行了讨论。还介绍了游戏脚本语言的优点,并以Lua脚本语言为例进行了说明。

2014-05-07

CMake中文手册

 cmake可执行程序是CMake的命令行界面。它可以用脚本对工程进行配置。工程配置设置可以在命令行中使用-D选项指定。使用-i选项,cmake将通过提示交互式地完成该设置。   C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构建系统生成工具。它使用平台无关的CMake清单文件CMakeLists.txt,指定工程的构建过程;源码树的每个路径下都有这个文件。CMake产生一个适用于具体平台的构建系统,用户使用这个系统构建自己的工程。

2014-04-22

CMake入门,命名介绍

cmake 是个跨平台的自动化建构系统,它用组态档控制建构过程(build process)的方式

2013-11-11

cocos2dx 框架

2d移动游戏开发框架-cocos2dx框架分享,内部分享哦!!!值得推荐

2013-08-18

Python网络编程基础.

python实在是太方便,太易用了,三方库的支持又全,语法又简单,对开发人员来说,实在是居家旅行,XXXX的必备利器。周末研究了下python的网络支持,做一下记录,以备随后翻阅。

2013-06-04

Windows网络编程

Windows Sockets 规范定义并记录了如何使用API 与Internet 协议族(IPS,通常我们指的是TCP/IP)连接,尤其要指出的是所有的Windows Sockets 实现都支持流套接口和数据报套接口 多播,组播

2013-06-04

数字图像处理

数字图像处理的经典教材 数字图像处理(DigitalImageProcessing)是通过计算机对图像进行去除噪声、增强、复原、分割、提取特征等处理的方法和技术。 数字图像处理(原书第4版)详细完整地涵盖了数字图像处理领域连续图像、离散图像、二维信号处理等经典内容,同时还包括了最新(IEEE图像处理会报、IEEE模式分析和机器智能会报、John Wiley & Sons公司图像系统和技术国际期刊,图像处理技术会议)的技术内容。本书探讨了图像增强和恢复、图像分析等新专题,并包括了形象地说明本书理论内容的交互计算机显示图像示例及计算机编程练习。这些练习可以使用程序员图像内核系统(PIKS)应用程序接口来实现。本书可作为数字图像处理的研究工作指南,用作关于这个主题的电子工程或计算机科学课程的教材。同样,本书可用作献身于图像处理研究的科技人员、图像处理硬件和软件系统的开发人员和在其应用中以图像处理作为工具的实践工程师和科技人员的参考手册。

2013-03-24

python标准库介绍

Python2.0发布附带了一个包含200个以上模板的可扩展的标准可。本书简要地介绍每个模块并提供至少一个例子来说明如何使用它。本书一共包含360个例子。 本书是超过3000个新闻组讨论的精华部分,当然也有很多的新脚本,为了涵盖标注库的每个角落。

2013-03-24

python源码剖析-深度探索动态语言核心技术.pdf

python源码剖析-深度探索动态语言核心技术.pdf

2013-03-18

汇编程序设计教程.chm

汇编程序设计教程.chm

2013-03-18

学VC 编游戏 很好的入门教材哦!!!!!

vc 很好的入门教材 !!很详细!有些代码还是可以服用的哦!!!!!!!!!!!!!!!!!

2010-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