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 下的 MSG

今天突然想起要用一下Message给其他人发消息,想起来Win9x里面有Winpopup.exe,但是发现XP里面没有,搜索了一下系统文件夹,只发现了一个"msg.exe" 。

于是看了一下,发现是一个命令行方式的Winpopup:

C:/>msg
将消息发送给用户。

MSG {username | sessionname | sessionid | @filename | *}
    [/SERVER:servername] [/TIME:seconds] [/V] [/W] [message]

  username            标识指定的用户名。
  sessionname         会话名称。
  sessionid           会话 ID。
  @filename           识别这样一个文件,该文件含有将所发消息
                      发送到的用户名、会话名和会话标识号的列表。
  *                   给指定服务器上的所有会话发送信息。
  /SERVER:servername  要联系的服务器(默认值是当前值)。
  /TIME:seconds       等待接收器确认消息的时间延迟。
  /V                  显示有关执行的操作的信息。
  /W                  等待用户的响应,跟 /V 一起有用。
  message             要发送的消息。如果没有指定,发出提示,
                      或者从 stdin 读取。
用如下方式测试了一下:

C:/msg jackyin /server:bj18

完全可以实现功能。就是繁琐一点~~~~   ^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HCIP实验100是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uawei Certified IP Professional)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是其可供选择的实验之一。综合实验的目的是为了让学员在真实的网络环境中应用所学知识和技能,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提升他们的专业能力。 在这项实验中,学员将面临一个综合的网络实景场景,需要通过设计、规划和操作来构建和维护一个复杂的网络架构。实验内容包括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网络拓扑的设计与优化、网络服务的配置与管理等。 在实验过程中,学员需要通过分析业务需求,理解网络架构,制定相应的方案。在网络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学员需要进行硬件组装、设备配置操作,并进行相关测试和调整,以确保设备正常工作。在网络拓扑设计与优化阶段,学员需要考虑网络规模、性能需求、容灾能力等因素,并利用各项技术手段进行设计和优化。在网络服务配置与管理阶段,学员需要完成各种网络服务的配置,如IP地址分配、路由协议配置、安全策略配置等。 这个实验对学员的要求非常高,在实验过程中,学员需要综合应用他们所学的各种知识和技能,如网络硬件的安装与调试、网络拓扑设计与规划、网络服务配置与管理等。同时,学员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以便在解决问题时能与他人有效合作。 通过完成HCIP实验100综合实验,学员将对网络架构的设计和实施有更深入的理解,提升了技术能力和实践经验,为日后从事网络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