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试Hola Studio

首先学会F12的使用

参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f16e003b7723b2590c1034c.html

Hola Studio事件代码的调试

基于你已经学会了如何使用F12,下面讲如何调试Hola Studio

  1. 通过菜单“文件/在设备上预览”生成一个URL。
  2. 打开这个URL。这个URL类似于:http://studio.holaverse.cn/apprun.html?mode=preview&user_id=0f4a0994-b11d-494f-bfa0-a1a006a63d01&game_key=55989d53e21c4e4e945793e2788486c4&company_id=1cd6f6b2-30ae-43fc-8b87-25ff89e27699
  3. 把其中的apprun.html改成appdebug.html,如:http://studio.holaverse.cn/appdebug.html?mode=preview&user_id=0f4a0994-b11d-494f-bfa0-a1a006a63d01&game_key=55989d53e21c4e4e945793e2788486c4&company_id=1cd6f6b2-30ae-43fc-8b87-25ff89e27699
  4. 打开F12,切换到Sources标签,可以看到源代码树的结构,找到图中的cantk-debug.php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个时候,你可以有如下选择,

  • 调试事件代码,你在Hola Studio中写的所有事件代码。
  • 调试js库代码,比如你自己在Hola Studio中创建的js文件。

调试事件代码

事件代码时从事件回调中进入的,因此首先要了解到事件回调的入口。所有的事件代码,保存在events数组中。
举个例子,要调试onOpen里面的代码。
1. 在cantk-debug.php中搜索: events[“onOpen”],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1. 找到下方的handleOnOpen并在所在行打个断点,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下次运行到打开该窗口时,会自动暂停在断点处,此时按F11就可以进入事件代码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调试外部库代码

调试外部库,一般从事件代码进,你找到了事件代码,不难进入外部库的代码了。

另一个诀窍就是,如果你的事件代码或者外部库中有log,就可以点击log右侧文件名进入源代码,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