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网上购物系统(1)

练习

  1. 解释HTTP协议的含义?
  2. 谈谈ASP.NET开发Web应用程序的特点?
  3. ASP.NET Web页面第一次请求和第二次请求时有何区别?
  4. 解释公共语言运行库的含义?
  5. 解释CGI的含义?

上机练习

  1. 试用ASP.NET Web窗体技术编写个人主页,页面上显示个人照片以及个人的相关介绍。提示:可以使用ASP.NET提供的Image控件显示图片,也可以直接使用HTML完成。
  2. 使用IIS配置个人站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网上购物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    1,网上购物系统---商品功能      无限商品类别   可复制商品类别   可为商品设置属性配件(如不同颜色、尺码、主机配置),根据选取的不同配件自动生成价格   会员可发表商品评论   可在前台显示最新商品、热卖商品,推荐商品等   提供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方便地编辑丰富的商品信息呈现方式    2,网上购物系统---订单功能      订单具有“确认”、“到款”、“部分到款”、“发货”、“部分发货”、“退货”、“部分退货”、“归档”、“取消”状态,方便您控制购物流程的每个阶段   自定义订单打印格式   具有发货单、退货单、收款单、退款单等多种单据   方便快捷的多种条件查找订单    3,网上购物系统---会员功能  可向会员发送会刊、广告等邮件    4,网上购物系统---支付和配送功能   支持网银    5,网上购物系统---文章功能     无限文章分类   可通过模板标签的方式在前台引用任何文章       6,网上购物系统---管理功能      可添加多名管理员,具有不同的权限   内置数据库备份和回复功能       7,V-eShop网上购物系统---促销功能      可为商品设置赠品   自定义优惠券   自定义商品批发方案   商品可捆绑销售(如将洗面奶和洗发水这2种商品捆绑在一起销售)       8,网上购物系统-搜索引擎优化功能      自动提交google sitemap   静态优化,支持url rewrite,全站全静态页面 DIV布局,兼容性强。IE6.0 7.0 8.0都没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