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怎么了?

 从早上起床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我都不知道我是否是我,做什么干什么,想什么都不是自己自己想做的,感觉不到意义的所在,感觉好无聊。
   开学这么长时间,我没有感觉自己在认真的思考着我的事情,尤其是我该怎么办,好想让自己放松一天,不去上课,谁也不见,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吃,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我想让思想停止运动,让自己好好地生活一天!什么都不会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太累了。从来没有的心累,是我变了,还是世界变了,总感觉生活就是一潭死水,我都不知道我活着是为了自己呢,还是为别人更好的活着而存在,为什么是这样,我是怎么了,到底怎么了!怎么了?
   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感觉什么都跟我无关,我就是陌生的人,还没有别人了解自己,我曾经说过,如果没有了他,我将怎样去生活,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的活着,没有什么怎样,还能怎样,还是这样,不去想怎样,一步步的走下去!!
   一上午什么都没听进去,什么都没看下去,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我真的乱了,这么长时间我才感觉我真的变了,不仅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的,我全变了,不再是我想象中的我,不再是以前什么也不愿去想的我,为什么世界要转动,为什么还要思想跟着地球去转动,转来转去,头晕了,心累了,我不知道这意味什么!
   朋友,是什么,有时候我总感觉内心里的想要你做我的朋友,可是背后却拽我的小辫子,不是什么都可以遮天盖地,不是什么都会隐蔽的,我对你真的好失望,当你是我在这个学校最能倾诉的对象,什么都想跟你说,可你却用你的外表骗了我,我不敢在确定所谓的友谊,真正的存在,再好的朋友也会出卖自己,我好伤心,我都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该在哪条路对你,我不敢再相信你,只因为我知道了你在背后对我的伤害,为什么会是这样?
   疲倦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心也感觉疲倦了,快考试了,可我还没有进入状态,不知道怎样让心停止在学习的那一瞬间,学不下去,看不清自己,都在做什么。这几天每次开电脑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登QQ,去空间看看,我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在寻找什么。现在我喜欢听歌,因为歌词里有我想说的话,有我的思想,有我的故事,只有在不断的回忆,才可以让自己了解过去,这几天我都沉浸在过去,或许是我还不能接受现实的来临,不能接受地球总是悄无声息的转动,不能接受时间从眼缝中偷偷溜走,却不和我打声招呼。不能接受的东西太多了,不想去接受也太多,只是我还不能明白我到底是谁,是我自己,还是别人眼里的自己!
    这是怎么了,麻木了自己这么长时间,头一次想要自己放下心理所有的负担,暂时让自己心里只有自己,只对自己好些,别再折磨自己,做个快乐的自己,不是说过,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要自己不开心的过这一天呢?笑是一瞬间,不笑也是一瞬间,为什么不把这个瞬间留着!有时候想不通的东西有太多,想不通的东西,即使你想破了脑子,想破了天空,问题还是不能解决,所以有时候我一直劝自己,不去想,哎,有时候我对自己真的好失望,有时候总是让心情决定我的所作所为,到头来却伤害了自己!
   好想有机会去大声的哭一次,这么长时间我从来没有大声的苦过,只是偶尔的留下伤心的眼泪,因为我看到了伤心人,听到伤心事,想到心痛的是是非非,现实就是残酷,没有谁会可怜自己,没有谁会替自己承担这个心痛,只有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从小到大我最爱哭,什么事情都会让自己哭一下,在别人眼里都不算事,而我却把它当作打击哭一下,可是这次我没有真正的让自己失声哭过,不是没有眼泪,而是眼泪不知道该怎么流下来,或许时间还没有准备让我哭一次,或许我就不该哭,或许中的或许也真多!!!
   不管怎样去写,怎样去想,只是自己一时的感受,感受多多,心情就会好受多多,开心了,开心的学着躲过今天的不开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