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able.setCallback(空)的后果

drawable.setCallback(空)的后果

yuan文地址 :CodeGo.net/362871/ 


同时努力可绘制对象的小缓存,我才知道,泄漏关闭活动后,我需要解除那些可绘:设置自己的回调为null。 保持可绘制对象缓存在每个活动将需要额外的代码,我试过后,他们解除绑定setImageDrawable(drawable)我没有看到任何后果至今。 这是从MyImageView类代码(extends ImageView):

setImageDrawable(drawable);
d.setCallback(null);
在调试器,我可以清楚地看到 CodeGo.net,优先行回调之前为null,优先行后,它被设置为这个ImageView的,之后我将它再次空。这之后就是正常显示.. 为 setCallback (Drawable.Callback cb) 声明: 一个Drawable.Callback对象来此可绘制对象绑定。需要的是要支持动画可绘客户端。 因为我不需要动画绘制,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应该这样做,但它在Android中关于可绘几个博客泄漏做到这一点活动完成之后。问题是,为什么总是回调时自动绑定设置 ImageView ? 有没有在那里那些可绘有回调设置为null将一个问题的border条件是什么?不显示或NPE?
本文地址 :CodeGo.net/362871/ 
-------------------------------------------------------------------------------------------------------------------------
1.  你不应该缓存可绘-的可绘制对象是非常有状态,并通过一个且只有一个所有者意图。 如果你想缓存,你应该缓存绘制的恒定状态。 恒邦是检索与此: (注可以返回null;不是所有的可绘有恒定的状态。) 您可以稍后再实例化新的可绘制对象从一个恒定的状态,这样的: 也请记住,资源已经保持可绘制对象的缓存对你来说,使用这个工具,所以没有到自己的缓存你是从资源获取的任何可绘制需要你。 如果你正在制作自己的资源外可绘制对象 CodeGo.net,我会强烈制作的基础数据(如来自然后试图与恒邦下载的。(再次,绝对不要缓存可绘制对象本身的高速缓存。)
本文标题 :drawable.setCallback(空)的后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