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的决定做的正确吗?

 

周一早上,上周五面试的公司给了我offer,薪资没有我开的高,压了我500块,给开6000,我想了想,对现在的公司有些伤心,还是决定过去,因为现在真的想走了,工作了3年半,提了2次加薪都不加,真的觉得做下去没意思。结果提离职的时候,经理给了我答复是,给我到6500,还走吗? 我想了好久,还是说会考虑留下。于是经理就找HR谈,最后又压我500,我思考了一下,决定留下。

我不知道留下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亲戚说,争口气也不应该留下,凭什么压你500?你好欺负吗?又不是没人要。我知道做这样的决定比较窝囊,没骨气。

如果我现在单身一人,也许去年的时候我就已经不干了,根本到不了今年,可是我不能,家庭责任让我不敢走一些风险大的道路。

现在的公司已经工作了3年半了,不用重新适应,还有时间做自己的事,相对比较自由,虽然有时候事情也很多,压力也很大。但也不是天天都这样。方便规划以后自己想做的事情。

新公司试用期3个月,it部的人都走光了,过去人少,工作辛苦压力大,如果过不了试用期怎么办?(当然这个可能性很小),当然有压力也有机会,但我对自己的技术不自信,去了干不了,这件事还真让我挺担心的,福利没有现在的公司好,但离家近。

我是一个快要当爹的人,我真的怕有风险,所以我做了这么一个非常窝囊的决定。我这样想对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