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2.04TLS 上iNode的安装

很久以前就想装一下Ubuntu,但是因为在学校上网只能用iNode,而我上网找了很多教程还是没有解决iNode的安装问题,不过昨天晚上终于解决了,看来以前是走弯路了,也有可能是这次的资源好,既然这样我就把资源上传吧。点击打开链接


先介绍一下我的电脑型号,华硕A45EI323VD。因为好像不同品牌的电脑对于Ubuntu的优化程度不一样,装软件的时候遇到的问题也不一样。


这次装的Ubuntu是12.04TLS ,使用iso文件用wubi装的。


1、我先在主文件夹下建一个user文件夹,然后再在user下再建一个iNode文件夹。


2、把iNode的那个安装包解压在iNode文件夹里,然后那个iNodeClient文件夹里面应该有个install.sh文件。


3、Ctrl+Alt+t打开终端,输入 cd user/iNode/iNodeClient 回车,这时就已经进入iNodeClient文件夹了,继续输入 sudo ./install.sh 回车,输入密码,收工。这时iNodeClient文件夹里面的install.sh文件的logo应该已经变了。双击,就可以创建连接了


-------------分割线------------------------------


Ubuntu获得root的命令:su root


更改root密码:sudo passwd root


Ubuntu用户管理:


sudo的意思就是super-user-do 让当前用户暂时以管理员的身份root来执行这条命令。


su 是用来改变当前用户的,su root 是让当前用户切换到管理员root的身份,用了su root 之后下面的命令就不用再用sudo了,因为当前用户已经是管理员root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